又買嘢!!美式雜貨購物網 VITATRA (附獨家減完再減優惠碼)

想不到上次介紹的 美式雜貨購物網「VITATRA」(見相關舊文) 那麼受歡迎,網站的負責人見反應那麼熱烈,主動再送我一個獨家的讀者優惠,而且可以跟首次購物優惠碼一同使用!減完再減!文末會有介紹。那麼這篇文是要介紹甚麼的呢?這是要介紹一下我的戰利品。XD

先說吃的,左起。上一次也有介紹過的「Annie's Bunny Grahams Honey Organic Wheat,US$3.79 / 213g,即約 HK$29」,因為真的很好吃所以再回購,還索性買了大盒裝,一盒我吃,一盒給姪兒。前面的是 Fruit Bar「Enjoy Life Caramel Apple Baked Chewy Bars」,US$4.39 / 5支,即約 HK$34,這款果 Bar 的好處是 Gluten Free (不含麩質)、Soy Free (不含黃豆)、Nut Free (不含果仁) 還有 Dairy Free (不含奶類),味道也不錯啊,對這些食材敏感人士可留意一下。

然後又買了幾包薯片類的零食,最右那包「TGI Friday's Potato Skins Snack Chips, Cheddar & Bacon」US$1 / 1o.z.,即約 HK$7.8;說是炸薯皮不過厚度是似一般薯片,個人覺得味道較鹹,但用來送啤酒不錯;中間很大包那個是「Stacy's Pita Chips Cinnamon Sugar」,US$3.29 / 1o.z.,即約 HK$25.5,我喜歡肉桂口味的東西,這個很不錯,pita chips 有點厚度,多吃幾塊就有飽腹感;怕甜的話可選海鹽口味「Stacy's Pita Chips Simply Naked」,US$1 / 1.5o.z.,即約 HK$7.8,簡單的加上鹽已經很好吃。

IMG_9765
上次已經說過在這類美式雜貨網站最抵買的一定是各式的維他命丸和 Supplements,這一次我又再買了一些。左面那瓶是幫助消化的酵素「Rainbow Light Advanced Enzyme System」,US$22.9 / 180粒,即約 HK$177;平常的酵素多是造成液態狀,外遊要服用的話則較為不便,所以我買了這個是藥丸狀的,酵素由植物提煉,素食人士也可服用。網上看到的資料顯示,這個產品「含有蛋白酶、澱粉酶、蔗糖酶、脂肪分解酶等多種基礎酶,並且腸道好助手益生菌,作為膳食補充劑,能有效幫助胃腸消化,提高胃腸的消化力,減少脹氣、便秘的情況產生。」

上一次買的雜維他命丸長的比較大顆,而且有很重的藥丸味道我不喜歡吃,已把它轉送給媽媽 (不孝女......)。所以這次買了做成軟糖的「Vitafusion Women's Adult Multivitamin Gummies」,US$17.99 / 220粒,即約 HK$140,這個味道很好耶~ 天天吃也 OK!含各種不同的維他命,但因為是糖果的關係也是有糖的成分啦。

IMG_9756
然後就是廚具了,最前面那個是 孖人牌 的「J.A. Henckels International Silicone Spatula」,一直想買一個比較好的 Spatula,看到這個在做特價只是 US$11.69,即約 HK$90,就立即買了!

IMG_9951
後面那盒紙吸管「Kikkerland Party Stripes Paper Straws」,US$6.99 / 140 根,即約 HK$54;適合用來開 Party 用,我很少開 Party,純粹是覺得很漂亮所以買的。在家喝凍咖啡有根漂亮吸管,是不是開心多呢?(對呀我在家喝凍咖啡對賣相也很有要求的!XD)

IMG_9760
然後這個完全是推薦!「Kuhn Rikon Swiss Pull Chop」,HK$23.99 即約 HK$186,用來做沙律醬汁甚麼的完全一流,極方便!我做韓國菜會用上大量蒜頭,這個切蒜蓉也是方便之極。玩了兩次,心得是放進去的份量最好能夠蓋過那把刀 (就是盒子的一半高度)。我知市面上有很多同類型產品,價格便宜得多,但常常會有刀鋒不夠鋒利的問題。但這個瑞士品牌的真的很好用,刀夠鋒利,底盤也有吸盤設計可以抓住桌面不怕滑倒。

你們看過這個宣傳片之後應該也會跟我一樣迷上這個產品!
(謎之聲:如果香港也有電視購物頻道的話我應該會很「大鑊」!XD)

IMG_9766
右邊那瓶嬰兒 Body Lotion 是我用的,嘻嘻。「Shea Moisture Olive & Marula Baby Head-To-Toe Lotion」US$7.89 /13 fl.oz.,即約 HK$61。左邊那個太陽眼鏡是給姪兒買的,「Real Kids Black Wayfarer Flex Fit Sunglasses」US$12.99,Wayfarer 款,鏡片 UV400 可 100% 阻擋全部紫外線 (UVA + UVB),FDA 認證,除了好看之外也可保護兒童眼睛。

IMG_5746
謝謝 Julian 親身示範,哈哈。想不到也很合適喔!
(Ref:姪兒現在六歲快七歲,四歲以上就 OK。)

IMG_9772
美國 Grade A 蜜糖「YS Eco Bee Farms Pure Clover Honey」US$10.99 / 32 oz (即約HK$85),,照片裡面已經用了約四分一,我用來漬蜜糖檸檬,平常在家可以用來沖蜂檸蜜水。

Screen-Shot-2015-08-31-at-2.10.28-am
有圖有真相,8月19日深夜訂貨,8月21日已經由美國 Ship 到我家門口,快過淘寶!全程 DHL 運送,一路可以在網上 Check 住運送過程,買滿 US$100 還要免運費 (喂美國去香港個運費其實都唔平),抵到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素顏天使優惠碼】新登記客戶在「VITATRA」購物,Check-Out 時可輸入我的 Referral 優惠碼「LNV821」或直接按此連結「http://www.vitatra.com?vcode=LNV821」登記,即可獲得 US$5 的折扣優惠!不限任何國家地區均可使用。

除此之外,還有一個減完再減的 US$5 優惠碼「hongkong888」(英文字母小寫),可以跟首次購物優惠碼一同使用!加起來就是可以減 US$10 咯!要注意此優惠碼只限香港地區喔!**此優惠碼使用期至2015年10月31日止。

Official Site:http://www.vitatra.com/

延申連結 --
《美式雜貨購物網 VITATRA (附首次購物優惠碼)》
http://plainfaceangel.blogspot.hk/2015/06/vitatra.html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