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妝 banila co. x Tae Yeon HAPPY COLLECTION

從暹粒回到香港後公私兩忙到極點,多日未有更新,抱歉。

簡單寫一篇妝品的吧!這個是最近收到極喜愛的 banila co. 跟少女時代太妍合作聯乘的特別版 「HAPPY COLLECTION」系列,全套「Happy Tae-Yeon Collection 太妍限定彩妝套裝」 3 件(HK$498) 包括 CC Cushion、胭脂 + 眼影 Palette,還有一支啞色唇膏。



收到之後立刻就用了~

banila co. 的底妝類產品一向做得不錯,只是香港夏天不太適合用 Cushion 產品,我會留待天氣沒有那麼黏膩潮熱的時候再用。全三色,BE10 / BP15 / BE20。


想推薦的是這個「Happy Taeyeon Color Kit 太妍限定多彩胭脂眼影盤」,雖然 Size 不太適合放到化妝包,但一件已包括了胭脂跟眼影襯好色十分方便,中間那格「Happy Pink」色眼影帶珠光閃,靚到極!!!最左那格「Sunshine Peach」還可當 Highlight。胭脂也是四季合用的少女粉紅「Spring Pink」,十分好襯。

唇膏屬於較乾身的啞色唇膏,#SPK501 真身偏桃紅,超顯白!!不過用之前緊記多塗潤唇膏,不然看起來唇紋多就不好看了。(也請大家不要再畫咬唇妝了,韓國已經不流行了唷~) 這個特別版唇膏也是韓國本土的 Best Seller 第 2 位!

散買的話,「Happy Collection 透澤光肌CC 無瑕氣墊粉底液 CC Cover Cushion SPF50+ PA+++」,HK$340/12g (連兩個粉底芯)、「Happy Taeyeon Color Kit 太妍限定多彩胭脂眼影盤」,HK$248、「Happy Collection The Kissest 啞緻唇膏 Satin Lipstick」,限定色為 #SPK501,HK$138。

以上產品於指定 Sa Sa 或 banila co.香港專櫃 (銅鑼灣Sasa Supreme:銅鑼灣禮頓道77號禮頓中心2樓)均有發售。

YS 說...

件衫好靚呀? 邊度買架? 最好係網購啦XD

素顏天使 說...

@YAN AND SHING thank you :) 呢間舖頭買,但不是網購啦~ http://www.jdc.com.hk/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