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姑娘 Alan

在陳書的 Blog 那裡發現了這位四川姑娘 Alan (阿蘭達瓦卓瑪)


(photo source from 陳書個 blog)

原文內容─
「... 遠赴日本發展的四川姑娘 Alan (阿蘭) 血濃於水,有關方面旋即為她製作義賣歌曲《幸せの鐘》(並有中文版的《愛就是手》),於5月20日推出市面,所有收益將撥歸紅十字會作四川賑災之用。」

靚喎!我覺得有點像臉還是有肉的時候的孫燕姿。1987 年生於四川美人谷(!),今年才 20 歲,簽約 AVEX 旗下。2008 年 7 月將會推出與大師板本龍一合作的 single《懐かしい未来 ~longing future~》。


Debut Single《明日への讃歌 (Ashita e no Sanka)》MV

題外話一則是,就連日來電視上各媒體上所見所載,我覺得四川的女孩子靚的比例相當高喎!總不會是記者專挑漂亮的來拍嘛 (《蘋果》攝記除外)。



申延連結(1) ── Official Site 內《幸せの鐘》30 秒試聽 (*.asx format)
申延連結(2) ── 阿蘭 Official Sina Blog (中文)
imak 說...

靚喎!!! <--- 第一個感覺

小坤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Chiewata 說...

日本人真會包裝這分明是減了中國小數民族色彩但加了日式Pop味道黎包裝的朱哲琴。由以Alan的喊吶部分就有朱哲琴式的小數民族歌曲影子。都係日本人利害有創意。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