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訪 意蠔站

週六午餐,本打算和男友到北角最近一家也薄有小名的漢堡包店 The Big Bite,可惜去到的時候卻全店滿座。其時我又餓得很,唯有轉戰到附近的這家意蠔站。在舊店的時候吃過一次(相關舊文),印像不錯,新店則是第一次來。

地方比舊店大了許多,也很整潔。有沙發的位子,也有Plasma大電視,坐得舒適許多了。不過價錢也跟著店的面積上揚。翻查舊文,原來那時候的意大利粉只是大概 HKD$40@,這一次來已經是 HKD$60@ 上下了,不過是一年前的事呀!


點意大利粉加 HKD$10,就送餐湯還有飲料(飲料沒拍照)。先奉上青豆忌廉湯蒜蓉包,蒜蓉包是出奇地好吃,牛油下很多,外面香脆裡面鬆軟。青豆忌廉湯也做得不俗,青豆用攪拌機先打碎了,但沒有特別過濾,帶點咬頭的也挺好喝。


男友的白汁蜆肉螺絲粉,蜆肉多到好像不用錢一樣。我只試了一口,覺得也很好吃,因為味道較濃較惹味。


我的這個蒜香汁蟹肉雜菌天使麵,賣相跟味道都跟我想像是乾身很惹味的那種不同。這個麵的下面還有很多湯汁,也可能是因為用上鮮拆蟹肉還有鮮雜菌的關係。麵條彈牙,份量也是超大。味道比較淡,不過因為我很愛吃蒜片,所以這個麵我是蠻喜歡的。如果味道能濃一點就好了。

上菜超快,服務OK。不設加一,買單約HKD$130。整體來說比上次差了一點,但是以這個價位還有食品質素來說,仍然是很划得來。

---------------

意蠔站 O&S
地址:北角丹拿道52號(近丹拿花園)
電話:2561 5199
類別:西式
puiyee 說...

我昨晚也意蠔站吃飯呀!但以前吃過的粉紅三文魚寬條麵的煮法好像改變了,我懷疑店子會不會已易手?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