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今季最注目的富士電視台「月九」《Change》終於上影了,而我亦剛剛看完。


由已經三年沒有主演電視劇的木村拓哉主演的劇情系電視劇,加上阿部寬這兩大型男主演,女主角則有久違了的深津繪理。幕前陣容光是木村拓哉一人已經是以一敵十所向披糜的了,而劇情片集最注重的劇本則由《HERO (港譯:律政英雄)》的編劇福田靖先生所寫。



故事方面,木村拓哉飾演的朝倉啟太,是一個參議員的兒子,因為父親和兄長突然去世,代父親參與一場選舉而進身政界。本身對政治毫無興趣的啟太是一個小學教師,成為議員後竟一步步登上日本最年輕的首相之位!!另外和深津繪理的戀情線也是電視劇的矚目所在。

不過我想最有可能流行起來的,該是木村腳上那雙 New Balance 吧!


而主題曲則找來了 Madonna 在《Hard Candy》新碟中的《Miles Away》,嘩洋文歌,可真是個突破!片末還有一分鐘娜姐疑似正在觀看本劇中的片段。


連娜姐都話「It's really cool!」呀!

Z

也附上本劇的 ending roller。

第一集劇情速度爽快,雖然也能大約推敲到劇情推進,但是有我喜歡的木村拓哉,就甚麼都沒所謂了哦~ 嘻嘻。
匿名 說...

但係深津理繪而家好唔掂, 太瘦啦, 搵x內結子正好多

匿名 說...

請問可以去邊度搵到呢套劇﹖好想睇!!

imak 說...

木村依然係咁得!!!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