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玩!迪士尼樂園灰熊山谷 Grizzly Gulch

迪士尼樂園的公關小姐邀請我去玩新推出的「灰熊山谷」園區,本人對於遊樂場的興趣不大,但我家有個「Minnie 姐姐」粉絲—我姪仔。(對啊他超喜歡 Minnie Mouse 但對 Mickey 不屑一顧 XD) 就襯試玩日帶了我媽還有姪仔一起去,呵呵,整個園區都封起來讓一眾媒體和博客試玩呢!

園區以西部歷險裝飾作主題,有假的火山啦、噴泉啦等等。

見到心愛的 Minnie 姐姐突然害羞起來!XD (我個人覺得這個園區作牛仔打扮的米奇和米妮,穿得比正門附近那對穿夏威夷恤的好看。)

有牛仔當然有鎗—風箱水鎗是也,可以玩水鎗大戰!不過對於 3 歲半的姪仔來說玩得也太吃力了。XDD

灰熊山谷的最大賣點當然還是這個雙向過山車「灰熊山極速礦車」,基於上車不能拿相機出來拍照我就沒拍到啦,刺激度來說我覺得比「飛越太空山」那個稍遜一點,但是倒後行那一著還是蠻過癮的!

電視廣告宣傳片也有拍到倒後行那一幕~

其他的小朋友偏食多半是不肯吃菜,我家 Julian 恰恰相反,只愛吃白飯和蔬菜!!不愛吃肉。還好樂園裡面也買得到他可以吃的,譬如這個是米奇壽司飯,他就吃得超開心了。

雖然是公關送的免費票,不過入場我也有消費啦,最後屈服買了這個《Toy Story》的恐龍給他。(不買不肯走,拿他沒轍!) (除了任何類型的車之外,他最近很喜歡恐龍還有長頸鹿。)

遊樂園當日天氣有點飄忽,忽然下大雨又忽然大太陽猛曬,走的時候竟然還看到彩虹!在迪士尼樂園裡面看到彩虹,也是 Magic Moment 的一種吧!: )
Tung 說...

你姪兒好靚仔呀! 皮膚白白的. 好可愛.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