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試!全新四核心 MEIZU MX!(上)


首先感謝 MEIZU 魅族 還有 PCCW 讓我試用這部最新的 1.4GHz 四核心「Meizu MX Quad-core」,俺雖然非科技博客也有新手機可以玩了!呵呵~ (加上我本來在用的 iPhone 4S,最近的包包裡面一共有六核心!@@)

「Tech 佬」們最愛拍的開箱照....講真,個包裝盒的 design 相當靚仔!

其實這手機還未見街已到手,認認真真的玩了兩星期,除了因為最初的時候不太習慣使用 Android 的系統 (我從來沒有認真用過 Andriod 的 OS 呀~順帶一提,這個是 4.0 的 OS。) 覺得有點難用之外,兩部手機比起來,我才發現原來 iPhone 的 config. 還真的蠻低的耶!作為蘋果粉絲的我這時真的要唱一句「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說到唱歌,少不得要提到這部新一代的四核 MX 超靚聲的表現,我記得之前出席他們的博客活動,大會就安排了用手機試播不同的歌曲讓大家感受他的美聲表現。要試機當然要用蔡琴的試機專用歌《被遺忘的時光》。四核 MX 用的是 Hi-Fi 級別的 S/PDIF 同軸輸出 (即是甚麼?Don't ask me,我不是 Hi-Fi 佬),加上我的私家 Marshall headphone,用國內述語,真的非常有質感!


除了蔡琴之外,我還用來試聽了胡琳和岑寧兒的新碟,靚聲手機加上靚聲女聲,一流!(Andriod 系統也有 KKBOX,真好!) (順帶一提,Screen Capture 的 Short Cut 也一樣是按開關 + Home Button)


當然單是靚聲的話還不足以吸引大家購買手機的 (我當然知道!),鄙人其實有時也會稍微玩弄過一下其他 Android 機的,說實在,好些品牌我覺得用起來都有那種「窒住窒住」的感覺,就是那個分別是 iPhone 你在撥那個 touch screen 時是很流暢,但是其他品牌的話就會有「窒住」一兩秒,就是一兩秒的差距已經讓人覺得不暢快。叫我 Surprise 的是,這部新一代的 MX 完全沒有這個問題!1.4GHz 四核就是王道呀!

在他們官方 Facebook 找到 4-Core MX 開售日專門店人龍的照片,好受歡迎的說!

說到這裡,可能很多人還是不太知道 MEIZU 是甚麼品牌。其實 MEIZU 是國內第一家自行開發又非山寨的最大型手機品牌,其實大家也知道就是 iPhone 裡面大部分的零件還有組裝都是內地生產,所以在手機生產這方面的大陸的技術其實毋用懷疑啦。MEIZU 在旺角(近家樂商場) 就有家很大的專門店呀!(見上圖)


來到香港更破格用上盧海鵬作代言人!真是盧海鵬試咪........千奇咪走雞了!(笑)

這款四核 MX 手機最近在國內非常熱賣,據知更一度炒至 RMB$4,000 人仔!香港有 PCCW 獨家代理,原價 HKD$3,099,上台 HK$0 機價 (月費 HK$149)!以如此 Config 來說真的好抵玩!詳情請到各電訊盈科專門店查詢,更多資料:http://www.pccwmobile.com

申延連結 -- 香港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eizuhk
maggie121 說...

可否介紹一下marshall headphone? 很有興趣的說....

Franca 說...

外形似iPhone I like! 仲有咁多隻色簡!GOOD!
影相方面呢?好唔好?

素顏天使 說...

maggie121 > 我有 link 到佢哋 official site 呀~

Franca > 影相正!下篇會講到啦。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