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不著頭腦



星期五晚和男友看了《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an's Chest(港譯:加勒比海盜 決戰魔盜王)》。

又是另一部用 CG 做賣點的合家歡型電影。

的 確 CG 方面做的實在很勁!!某些場口的動作設計也很不錯,譬如小島上的巨轆格劍場面(可是有點港產片風?)。可能是 performance paradox (我在學人拋書包,不要阻止我),那劇情實在爛的過火!!Keira Knightley 的變心速度快的離奇,為了第三集的鋪路設定也多的過份,直至電影完場,也是沒有任何一部份是有一個完滿地交代了下場的!

但正如 Captain Jack 所言,因為 curiosity,我還是會去看《魔盜王3》的。太期待周潤發做張保仔了!

------------

同 一天下午用電腦訂票,大部分市區的電影院都已全院滿座,連太古城都只剩前兩排位置。沒法子下,選了在奧海城看電影。看電影前在元氣吃了迴轉壽司。新出品的 那個燒粟米壽司,跟電影一樣的令人摸不著頭腦。吃的不多,買單才$150。晚上回家還得沖了兩個杯麵做夜宵,吃了才睡。
匿名 說...

e~~~ 我都係星期五晚奧海城睇嫁bo (9:50)~~~

我聽newsgroup講等到最尾字幕出晒有野睇ar~~~ 不過我同一班frd一齊睇所以冇等到... =(

劇情冇上集咁有意義呢~ 不過三個主角都係我鐘意ge演員~~ 睇得好開心~ ^^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