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展

星期六去了看貓展

一大堆在籠裡的貓兒,拍拍照。仍然有好些缺德的麻甩佬拿個長鏡開閃光燈影動物。我沒有長鏡頭,但我有手提電話。



這小貓眼仔碌碌好可愛,牠主人放了個粉紅晶在牠的籠子裡想招多點人緣吧!



跟藤籃子一樣顏色的胖貓睡的熟死了~



睡眼惺忪的虎紋貓。



我最喜歡這一隻,懵口懵面的,嘻嘻嘻。





牠好像鄭則士啊~ (Orz)

-----------



唯一受益人林氏積積熟睡在牠新的小床兒,這軟熟的仿猄皮床才$100塊,很划算。也買了一個新的老鼠玩具棒棒,還有拿了兩包免費的貓糧贈品。

看牠睡的好熟啊!

-----------

看貓展前在三里屯午飯。原來只剩三幾家還未有嚐過,這天就試了其中一家叫做 1842 的。

店不大,開放型的。綠色藤椅綽子組合看起來帶點上海淮海路的風味,可中看不中用,那桌子又小又頂腳,不好坐,可抽煙。賣的都是跟茶餐廳差不多的,三里屯來說是好便宜了。



男友的黑椒豬扒炒意粉,就是普普通通。



我的蒜蓉汁燒雞扒配薯菜,雞扒是冷藏貨,雪味很勁!

買單合共才 $70 多,比旁邊那一家意大利菜館點一個單人 lunch set 還要便宜,其實也沒差。



回 家之前,在家附近的星巴克喝了新的夏天口味 Frappuchino,男友的(左)忌廉草莓口味像奶昔,我的覆盤子口味比較酸了一點,這個 Pacific Coffee 也有一個差不多的,更好喝!這樣兩杯冷飲就花了$70塊。看了新一期的《Wallpaper》和美版《Vouge》,好像賺回一點點......

-----------

1842
地址:灣仔港灣道28號灣景中心一樓三里屯
電話:TBC
菜式:港式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