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迪士尼

申報 — 我極度討厭米奇老鼠!

絕不是人反我又反懶有型,我從小到大便極憎這隻老鼠!完全無美感可言,好醜樣!甚至一度想過參加 anti-mickey mouse club(實話實說,懷舊黑白版好得多。)

幸好,米奇老鼠甚少在樂園裡出現!YEAH!

星期四、五拿了兩天 A. Leave,放假去。第一日的活動就是跟男友一家人到了 Disneyland,這也是我第一次到迪士尼去(不論國內外)。

.香港迪士尼給我的第一印像是 —— 整個設計很有大陸氣息。no offense,我還以為它會有點American feel 的嘛...... (男友聽到有其他遊人說好像碧桂園!同感!!)



.看到很多 Halloween 的特別版東西, disney fans 該興奮到爆吧!



.我想過買點甚麼一週年或香港 Halloween 版禮品放到 ebay 去賣,最後一件都無買,連零咀也沒有買。無論怎樣看,也無聊到飛起。不過呢,男友哥哥送了我一盒 Nemo 的薄荷糖,謝謝。

.不過店子裝飾得好漂亮。



.就是這個仆街大南瓜擋住我們看煙花了!!(相中女人只是無辜被我攝下的遊人,不用亂猜。)

.遊人不多。據可靠消息來源透露,閑日只得2000-3000人入場......即是話蝕到飛起......

.相對來說,也是好消息!:E 玩機動遊戲大部分都不用排隊(或只需略排 10mins 以下),那些 fast pass 拿了,一張也沒用過!直行直入!!唯一要排好久的是 winnie the pooh 歷險遊戲,新的幸會史迪仔,和跟卡通人物拍照!(!!)

.差不多全部的機動玩戲也玩了。最好玩的,是坐著不用動,兼有冷氣嘆的米奇3D幻想曲!



.千萬不要玩馳車天地!!!搵笨!你只需要踩油門,車子便會自動行駛......



.這獅子王兒童劇也搵笨得很呀,不過女主角即飾演 NaNa 的那位黑人演員聲線超靚。



.這個找灰姑娘拿簽名的小女孩實在太可愛!!忍不住攝下來了。

.Parade 的確幾好看 —— 當然,因為我是站在第一行看的!嘻嘻!



.超級恐怖巨型吹氣米奇。



.雪姑七友七個小矮人,雪姑七友七個同床訓,七個人有......



.男人的意見:白雪公主最靚,愛麗絲好肥!



.鄧梓峰很正!!

.煙花好漂亮!男友的爸爸不停大讚!

.因為太漂亮,我拍的照也不及它的 1/100,所以,不刊出來了。

.沒有見到隨地吐痰/蹲坐/大小便的自由行。

.倒是見到有個作《死亡筆記》和《NaNa》打扮的港產年青男女隨處抽煙。

.還有在洗手間聽到有名母親教她的子女:「廁板不是用來坐,是用來站的!」(!!!)

.乘巴士 R11 回港島區晚膳,每人車費 $38!!!

報告完畢。

-----------

剛才和男友看了《死神再3來了(Final Destination)》的 VCD (這一集是談一班高中生,在遊樂場遊玩的恐怖怪異死亡狀況......),可謂相當反高潮啊......=_="
匿名 說...

前排我都去完,我覺得香港迪士尼係為小朋友而建既,最好玩既機動遊戲只係得space mountain.
我都唔鍾意呆口呆面既米老鼠,反而卡通片會好d,起碼有表情...

匿名 說...

煙花的確係好靚,我覺得仲靚過國慶年o個d,睇個陣仲想錄低成個show,不過可惜冇viewcam。

另外香港迪士尼d遊戲真係好細路,遊戲多d種類就好喇!但有度好就係食物便宜質素也不錯(遊樂場來說),可能係要遷就番國內遊客既生活指數啦。

>>還有在洗手間聽到有名母親教她的子女:「廁板不是用來坐,是用來站的!」

希望佢地唔係香港人,唔係就真係悲哀。

匿名 說...

我都唔係幾鍾意米奇,佢嘅silhouette還可以。btw, 聽講鄧梓峰係全場最受歡迎公仔, 哈哈哈。

eu 說...

aiya, 實不相瞞, 我係disney的fans, 香港disney, 前後共去過6次, 仲諗住再去, 有year pass一定買! 3個disney公園, 我覺得toyko最好玩, paris 最靚, 我兒時的願望是要去orlando! (我未去過美國).

素顏天使 說...

李小龍私生女 > 我個人覺得 space mountain 十分流! 完全無有丁點的驚嚇感~

melaine > 那個母親操很流利的廣東話.

講開又講 > agree

eu > 6次!!!!!! 你果然好癲呀o下!!!!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