啡道 TA'O coffee & juice



週六滂沱大雨,黃色暴雨警告下跟男友在銅鑼灣逛街血拼,又去了 SOGO Club 的旭屋看書。逛的累了,就找家咖啡店吃下午茶小休一下。

這 tea set platte,$52,連一杯咖啡或者果汁,(上至下) 煙三文魚多士 / 法式西多士(表面咖啡色的是肉桂糖) / 寶石紋起司蛋糕 / 白汁蘑菇酥皮盒,實話,沒一樣是好吃的,酥皮盒甚至是超市內的買貨,但是份量很大,要是一個人吃的話實在吃不完,日式咖啡店來說賣相也不夠精巧。



我點的 Swiss Coffee,是這裡的推介之一,但咖啡的質感比我想像中薄,還好而已。



男友點的 Cappuccino,也只是一般水準。

買單約 $100,綜合食物的質素來說也實在挺貴,不過看在我們很累然後他的椅子很好坐的份上,就給他一個平平的 comment 啦。樓上的 REFLEX'ION 好吃得多呢~

---------

黃昏時去了 298,買了一隻 Buffalo 的 wireless router (後話 ─ 昨晚就亂裝了一輪之後,竟然也成功令我的 iMac G5 和男友的 PC note book 無線地上網了!),代我阿媽買了新的 sound card,最後就買了再興的叉燒和鮑魚汁雞腳加料到男友家吃飯去 (total 約$70)。

---------

以下是男友媽咪煮的海鮮大餐,我因為害羞呢沒有怎樣拍照,只是快速地偷拍了兩張。



炒大蜆很鮮甜,還有蜆真是巨型得可以!!!



蒸大倉魚肉很多啊~

另外沒有拍到照的還有蒜蓉蒸開邊大虎蝦,比新和富做的還更好吃,蠔油炒菜心蕃茄炒蛋芫茜豆腐鯪魚球湯 (鯪魚球是男友媽媽自己剁的,混了蝦肉和豬絞肉,很勁,我好幾百年沒有吃過自家剁的鯪魚肉),我們買了加料的再興半肥瘦叉燒 1 斤鮑魚汁雞腳,還好男友的家人都很喜歡盛讚,1 整斤叉燒只吃剩幾塊呢。:)

---------

啡道 TA'O coffee & juice
地址:銅鑼灣崇光百貨Sogo Club 11 樓
電話:TBC
菜式:西式

再興燒臘飯店
地址:灣仔軒尼詩道 265-267 號地下 C 座
電話:2519 6639
菜式:廣東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