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evil wears Prada (港譯:穿 Prada 的惡魔)》



友人 E 送了兩張贈卷給我,故昨夜跟男友去了看此特別場,其實我本來也打算買票看這電影的,現在省了 $120,真好。

電影比想像中拍的好,劇情緊湊,無冷場,進度快,時裝暗笑位也多,但如果你不熟悉時裝品牌或是時裝界也可一看,輕鬆一下。當然故事不是甚麼大驚喜大道理,目標觀眾是一眾年輕女性 OL,華衣美服下,就更輕易地代入了。人人都也曾有過蠻不講理壞上司的經驗,光這一點,已足夠各男男女女自我投射了。

我呀,見到其中一幕女主角派禮物,把一個 US$1900 的 MJ 包包送給友人時也忍不住狂抓男友手臂,雙眼發亮。為甚麼我認識那麼多時裝界中人也未有人送過我那麼正點的禮物呢?!(除了我的好友蘋果啦~)






Anne Hathaway 的眼大的很過份!!!!!

電影中有一幕,Meryl Streep 囑咐 Anne Hathaway 打電話找 Patricia。此 Patricia,自然是現在時裝界舉足輕重的 Patricia Field ,亦即《Sex and the city》及本片的服裝指導了。P.F. 於本片居功不少,不過可能是被太多大品牌打壓 (真的那位邪惡上司揚言哪一品牌借衫予此片拍攝就玩杯割),所以見來見去盡是 Prada / Chanel / Cavali (p.s. Cavali 06 F/W 好靚!)。我個人最愛的 fashion moment 除了電影末段女主角穿上幾款(!)晚裝在巴黎趕 show (好《SATC》!!),還有開首 Meryl Streep 上班就掉手袋和大衣在女主角檯面,短短 1 分鐘最少襯了 10 套裝束!非常勁!


《The Devil wears Prada》Official Site:http://www.devilwearspradamovie.com

Patricia Field Official Site:http://www.patriciafield.com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