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積積奮勇大作戰(上)

貓比人還受歡迎,真慘!上一篇的留言比我平常寫的留言都要多啊!囧

這裡又來兩篇林積積的軼事連載,這次小惡霸終於遇到強勁的對手了。


話說昨晚我外出後歸家,適逢鄰婦又放貓,我手多多就去摸其中幾隻貓。怎知道其中一個超纏人的!我摸了牠的頭幾下,牠就跟著我回家了!!我見牠長的也蠻可愛,就放了牠進來跟積積玩一回。不過積積不是好惹,我也怕牠們會打架,就想要抱牠出去。


這花貓可能受驚就出爪了!我還給牠抓到眼皮!好險!!雖然也流了一點點血,幸好傷口小小的沒大礙啦~ 其實就像拔眉毛弄傷的那麼小意思,不過我還是把牠趕了出去。哪知道牠就一直站在門外等呀!



後來我男友回家,這貓又跟著他走進來。林積積想要把這鄰居趕走,不過這貓不是好惹啦!「唬」了兩聲就把積積即嚇個半死,可憐林積積還得躲到一旁,眼光光看著這花貓吃牠的貓糧,很沒用啊!不過真的好好笑,把我倆都笑翻天啦!


男友把這事件用手機拍下了,我剛才試用 iMovie 把這個剪好(我是 Mac 的用家),主要是剪走自己的樣子 :P,所以片段會突然間有 fade out 的,還有我倆笑的太誇張,很嚇人,我把聲音都剪走了啦~ :p 有空就慢慢看啦。


今天早上貓又站在我家門口等我倆開門啊!看來以後這貓每天都會來了啦。跟鄰婦了解,這貓是新加入的成員,是她的友人在街上拾到送她的。貓是男的,年紀該比積積小一點,大概一歲左右。這貓超級纏人,我摸牠的頭牠就會在我的褲管之間鑽來鑽去,好好玩的。

不過鄰婦的貓那麼多,林小少爺的敵人哪只一個呢?

申延閱讀 ── 林積積奮勇大作戰(下)
Meling Lam 說...

那花貓好惡! 吃了積積的糧還要勁「睥」~

素顏天使 說...

apple > 花貓對人很友善, 很纏人很「嗲」, 對貓很惡. 跟林積積恰恰相反!! 林積積最愛欺負人類啊~~~ 嗚~嗚~

anf 說...

好慘!! jackjack被踩場踩到上心口!!

Nana 說...

林積積很可憐,哈哈!但也很好笑...

如果以你這樣說,你有否覺得自己是林積積的貓奴??
[我想我家中只有一隻貓視我為牠的貓奴]

素顏天使 說...

anf > 佢自己又唔敢趕走人都無法子啦~

nana > 貓奴? 我諗林積積係以為我同男友係佢工人 lor. 同埋佢對如所有o既人類都係比較惡, 惡過對貓, 佢會用貓仔拳打人o架!

宇宙人 說...

爪到眼皮...好恐怖
不會是眼簾吧 ??
所以我和動物玩,一直都不敢把面靠太近...

Nana 說...

林積積還好...
我家那頑皮貓連大貓也打,都不知牠是想玩還是撩交打,-_-整天也在聽見大貓的慘叫聲...[大貓也不想跟他癲啦,但牠狂出拳]...
所以我相信我是一個貓奴,只有牠在睡我才不會被襲[包括咬人,打人等騷擾行為]

我想問你的家是不是丁屋那類型?因為我覺得很奇怪,為何可會跟鄰居的貓打成一遍?@@

匿名 說...

林積積終於有一物治他了.....嘿!

一看花貓便是街頭戰士型,應該好打得,um...而且識嗲人,有腦!

林積積會姑何應付呢?好緊張呀!

素顏天使 說...

nana > 問: 是不是丁屋那類型? 答: 唔係 :)

阿花 > 花貓而家日日o黎玩, 日夜都o黎, 當正自己有多個竇, 林積積都係抱觀望態度. 花貓一唬佢就驚到走都走唔切, 無計.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