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積積奮勇大作戰(下)

想不到寫些甚麼就寫貓好了。


上文說到林積積敵人多,除了那隻愛在早晚都來我家玩的花貓,還有一隻很兇的大白貓叫做白白,也是積積的敵人。

話說積積有個小玩具,是前陣子麥當勞換的 Hello Kitty 娃娃,我無聊換了之後就送貓玩。積積愛叼著她到處跑,連睡覺也愛叼到沙發陪睡。我和男友就常說 Kitty 是積積的女朋友。

不過這溫馨好境可不長哦。

有一次積積把 Kitty 妹妹叼到門口去玩,玩了一會又四處跑,剩下那個娃娃在門口。白白老早就站在門口守著,待積積一走開,白白就用手把娃娃整個拉走!!!那個白白力氣超大,有一次我把一個逗貓玩的毛球棒棒隔住鐵閘伸出去逗貓,白白一咬就把整個毛球咬走。如果鐵閘鬆一點,她該可以把鐵閘拉倒,

所以白白把 Kitty 偷了我不是太驚訝,不過積積好像有點嚇到了,傷心哦。我唯有送我另一個黃色的兔娃娃給他。積積有新歡,又再次叼著兔妹妹四處跑。


設計對白 ─ 林積積:「你唔洗旨意再搞我條女呀!」

就在花貓入侵我家那天晚上,白白也來湊熱鬧,這次積積不敢怠慢,就站在門前死守。不過他這貓呀守兩守又跑開了!白白又想偷東西,可憐我要跟貓搶才把娃娃搶回來!


最後呢,受害者腸穿肚爛,棉花外露慘死了哦!

- 完 -

--------------


另外附一幀貓照。星期天晚上在男友家附近的路口拍到的,這貓走到人家的車子上去,睡得真熟。男友弟弟逗他也沒反應,這貓是他們大廈的小看更,誰經過都愛逗他玩跟他說說話,牠長的很像醫院那些舊式毛氈啊,嘻嘻。

申延閱讀 ── 林積積奮勇大作戰(上)
匿名 說...

haha, 我每次睇完林積積事件簿都會好開心 :P
要繼續寫呀!

anf 說...

同意阿vi~

我家的肥仔瘦仔可沒那麼乖巧
一隻愛吃一隻愛破壞

匿名 說...

O.....poor 林積積

Lee 說...

可爱^_^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