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訪Thai Orchids

早前在太古城看電影得到一張 Thai Orchids 的贈券,晚市吃滿$200可減$50。我見快要過期,就跟男友來試一下。(差不多是一年前)上一次來吃過它們的午市 (舊文),印像很一般,這次沒期望之下就沒失望了。

環境方面室內比室外舒適,走中高檔路線的泰式食店其實香港不多,所以它是有它的生存空間的。雖然調的燈光很暗,但不要期望是有任何浪漫感,這裡的客人多是一群群剛放工的白領上班族來 Happy Hour,或者一家大小扶老攜幼的來晚飯。


先來的泰式燒豬頸肉沙律,我覺得很辣,男友覺得OK。但是我倆都不喜歡它的五辛如洋荵絲和荵段下的太多,比那幾片菜葉多很多,辛辣感太重,豬頸肉算是可以。


沙嗲 1/2 打 (雞肉 + 牛肉 + 豬肉),無甚特別,算是可以的。(er.....相片拍的朦了 囧")



南瓜咖喱海鮮盅,這個很好吃!雖然海鮮是急凍貨式,不過那咖喱汁調的很不錯,下了很多的 lemongrass。另加了一客蒜蓉包和一個白飯伴吃,這裡的蒜蓉包很脆,醮咖喱是超美味的配搭。

服務一般,女侍多是能操廣東話的泰籍婦女,買單約 $260。扣去贈券之後即約 $210。

-------------

Thai Orchids
地址:側魚涌糖廠街39號地下
電話:2856 9848
菜式:泰國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