銖記 + 滿屋甜品

男友的弟弟差不多放完假要回京工作,於是襯上京前一家人又來了銖記吃飯,一行 6 人。我負責訂位,順便訂好了菜,訂了翅,風沙雞和子母蝦。說實在,因為吃過太多次,已經吃到沒甚麼感覺了。


雞炖翅,一窩,又再次發生打瀉翅的意外,這一次是男友弟弟,還好沒弄髒衣服。這一次的翅片也是下好多,也沒某次吃的鹹 (這裡偶然會失手做鹹了一點),很好很好。


椒絲腐乳通菜,有鑊氣可是好像有點油,也沒甚麼腐乳味道。


子母蝦,因為失神下訂了每人兩隻,來翻餐牌時才曉得要 $98/6隻,有點不好意思。我個人來說對這些煎炸的東西不存好感,這蝦也炸的有點老。不過呢,公平一點說是我太難服侍了吧。子母蝦是先把蝦剖開腹部,釀以皮蛋塊,再裹以蝦膠拿去炸,功序煩多。


蜜汁燒風鱔球,依然是很受歡迎的一道菜。不過汁料好像調的稍甜了一點,而且四季豆好像也不在狀態不夠爽脆。


椒鹽九肚魚,比我想像中做的更好,炸的夠輕身,九肚魚又夠新鮮。


風沙雞 (1/2隻),這個則依然很好吃,皮好脆啊~


茄子魚雲煲,無論這窩東西有多好吃,我都已經吃不下了,飽得撐。試了兩塊,水準以上。

另外點了每位一個白飯,2支可樂。買單 $6XX,我依然搞不清銖記和嫦記那些桌子的分佈,超混亂。

********

飯後再步至滿屋吃甜品,這店就好比西貢的滿記,差不多每次來跑馬地吃飯後都要來吃個甜品才走,不然就好像缺少了甚麼似的。9 時許差不多也全店滿座,得略等一下位子。


因為實在太花多眼亂的關係,最後是點了反高潮的楊枝甘露,這個嘛,很難做得不好吃的。這店的芒果下的超多,而且也非常甜,愛吃芒果的不容錯過。


男友的三色班戟,全部都是芒果餡料,分別是班戟皮的味道不同,因為我很怕吃到滿嘴都是忌廉就沒有嚐,男友說那些皮做的很香很煙韌。

其他人點的有冰糖川貝燉雪蛤,榴槤班戟,杏仁露,芝麻糊,口碑都很不錯。

服務有禮,笑容滿面。買單不曉得要幾錢。

飯後我們一干人慢慢步去銅鑼灣,消化消化一下。:)

-----------

銖記海鮮飯店
地址:跑馬地毓秀街市政大廈2樓4號舖
電話:2574 9937
菜式:廣東菜

滿屋甜品
地址:跑馬地黃泥涌道35號地下
電話:2891 2591
菜式:港式
匿名 說...

近lift口右邊既係嫦記, 有window size,
貼住lift左邊先係珠記, 兩間都咁多人.

宇宙人 說...

滿屋以前德福屋企樓下都有一間, 印象超差, 又貴又少又唔好食. 係唔係同一間黎 ga ?

Lee 說...

椒鹽九肚魚椒鹽九肚魚椒鹽九肚魚椒鹽九肚魚椒鹽九肚魚椒鹽九肚魚椒鹽九肚魚椒鹽九肚魚椒鹽九肚魚.........

很喜^_^

Lee 說...

椒鹽九肚魚椒鹽九肚魚椒鹽九肚魚椒鹽九肚魚椒鹽九肚魚椒鹽九肚魚椒鹽九肚魚椒鹽九肚魚椒鹽九肚魚.........

很喜欢,想吃~~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