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torialist in Hong Kong

其中一個我很愛看的 fashion snap blog 「The Sartorialist」,blog owner 最近受 Lane Crawford 的 Sarah Rutson 邀請,到了北京 LC 的 grand opening,兼順道來了香港,並在 blog 裡面貼了幾輯在香港拍的 fashion snap。

噢,IFC 的 平台!(按圖放大)


皇后戲院耶!(按圖放大)



這不就是 Landmark 對出的馬路嗎?!(按圖放大)

見到熟悉的香港街道和香港人面孔,感到很高興。最高興的地方是,被攝的女生都不是《Milk》裡面那些「fashion snap」裡頭背個 monogram Gucci / LV 奶粉袋,自稱做 part-time model 或者 學生,帶著不可一世嘴臉的港式女郎。而且網主對於香港女孩看來好感度十分高,每張照片都寫了不少的 description (他很少寫字的)。

嗯,其實我也只是看 Wyman 有一次寫巴黎時裝週才認識「The Sartorialist」,不敢滔人家的光。
匿名 說...

相中的女孩都很有自己style 啊, 尤其是最後一張那位~很好看!
真的一點也不"港女"....^^

匿名 說...

i have been reading his blog for ages!!!!!!!!!!!!!!!
he's real great! HK definitely need more of such brilliant guys!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