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50萬人次!

我曾經說過要是計算器破 50 萬人次,我便會自貼照片 (...... 壓根兒是只有我自己才會記住的事),嘿嘿,不要眨眼!
















ta-da!~


此照攝於1987年6月12日,我5歲(快6歲),當時在讀幼稚園高班,應該是六月之星生日會啦!我還記得生日會只是每個生日的小朋友都要作作狀,拍個照,然後每個小朋友其實好像只能分到一個紅雞蛋。by the way,我是在觀塘順天邨的樂善堂幼稚園讀書的,學校還健在。有沒有校友想要跟我相認呢喂?


照片攝於小時候的舊居,我愛吃的基因很早便流露了出來,你看我吃葡萄吃的好高興!嗯,大概是3-4歲左右吧,還穿上了「dot柄」,很潮哦!

至於我的樣子其實沒怎樣變吧 (我自己覺得啦),臉一樣還是方形的,囧!

最後還是得再次謝謝各位,嘻嘻,下一次貼的不曉得會是甚麼了。

9 則留言:

塞米一條揚陸轟炸機 說...

wahaaaaaa...( i can't see your webcount recently = =)

but I like your "mushroom head"....v.cute~!


臉一樣還是方形的 XDDDDDDDDDDDD

小坤 說...

妳拍生日相o個時D手指做乜? :O

匿名 說...

好得意呀...

匿名 說...

好精靈喎你~

hoyoyi 說...

靓女一个!嘻嘻

stanna 說...

好靚女,我其實見過你在舊blog的相片, 所以都係一句, 由細靚到大!

肥B 說...

靚女,自小已天生麗質~

Q 說...

好可愛 !!!!

愛金號 說...

下一次, 希望係, 三點式游衣~~~, 慰藉下我們一班老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