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真好

連續兩天的兩頓團年飯,已經把我撐的肚皮漲漲,看來未來的幾天也不能免疫。雖有云「呻飢莫呻飽」,但吃太多的感覺真的很辛苦呀!又不能反抗不吃,我11pm在男友家吃了碗魚翅 (當然是已經吃過了晚飯)!!現在不敢睡,怕睡了會長胖啊!

以下是一個在高登看到的改編漫畫,惡搞版的《北斗之拳 蒼天之拳》,好好笑!! (可按圖放大)

大年初一,祝 各位心想事成,身體健康!朋友越來越多,開開心心過新的一年!





KKdance 說...

新年快樂呀Patricia ! ^o^
有得食團年飯真好, 開心最緊要~
我呢邊mid term 期, 外面又大風大雪(我岩岩俾d 雪界傷左隻手囉>.<), 唉都係自己整個營養餐單算了(年三十晚我都不敢放蹤=.=)
祝你健健康康, 開開心心, 越搵越多!

匿名 說...

FRIENDS!!!!!!!!!!!!!!!!!
i totally think net-buddy are friends!!!! LOL!!!!!!!

宇宙人 說...

好明顯妳收左閃卡啦~

Gideon 說...

突然之間我們都多了很多朋友,這個新年很溫情囉﹗新年快樂﹗

小坤 說...

特然有咁多朋友都係因為奇拿大大

在此祝奇拿大大新年快樂

P.S. 原圖 from "蒼天之拳"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