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ss vanilla+bergamot body buff



這真是一個效果令人驚艷的一個 body scrub!急不及待要在這裡跟大家分享。

話說早陣子我的好友蘋果送了這個 bliss 的「vanilla+bergamot body buff 滋潤身體磨砂膏」給我做聖誕禮物(之一),先在此再說一聲謝謝。可是天氣一直就是太冷了,我哪敢在八度的低溫下光著身子給自己做磨砂呢?還好這幾天天氣又回暖,實在是懶不得了。

用法很簡單,洗澡濕身前脫光衣服乾著身子,就把適量的 body scrub 打圈打圈的輕力塗勻全身。份量不用很多,膝蓋和手肘這些黑色素容易積聚的地方可以多做一遍。然後跑進蓮蓬頭下沖乾淨--那麼你就會擁有一層絲般順滑的全新肌膚了!!!我剛才因為太開心,還不停摸自己的手,很變態!!

打開蓋子就已經嗅到很香甜但不俗套的雲呢拿香味,bergamot即香檸檬,有解抑鬱和提神的功效。這個 body scrub 的磨砂粒子粗幼度適中,我覺得很像是漂亮海灘的那些白色細沙一樣。另外也含有 shea butter (乳木果油) 和 sweet almond oil (甜杏仁油),都是很常見用作深層滋潤皮膚的成分。最絕讚的地方是,它這樣滋潤,但是很容易沖洗,也不會在地面殘留滑滑的遺跡。

bliss 是 New York 一家有名的 spa,它的 home spa product 一直都很受歡迎,想要買的話可以在香港各 Lane Crawford 找到。(HKD$340 / 340g,照片裡的是小 size 版約 118g。)




申延閱讀--蘋果在她的 blog 推介作「Foot Spa DIY」(LINK)
小坤 說...

好有衝動想整隻 Vanilla Bergamot 味試o下

小坤 說...

雪榚, I mean

匿名 說...

佢其他 products 都好好
如個 5 mins mask, 上 foundation 前用令粉底 extra 貼面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