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ti's

作為一個愛吃而又有看網誌習慣的人,是絕對無可能未看過《P之飲食回憶》的這個網誌的。我看 P 小姐的 blog 多年,也不時跟住她的食譜做菜,非常受用。我寫飲食的東西,也不多不少是受了 P 的影響。P 拍的照片,比我拍的還要漂亮,文字辭藻也更流麗,她的飲食 blog 才是王道哦!

可能是網誌看多了,自覺跟人家很熟(!),就大著膽子邀約飯局去。我倆屬東區之友,就當然選在這區吃晚飯。P 小姐真人跟我想像中略有不同,活脫脫就是一副大學生的模樣,看起來可能比我還要年輕得多。


地點是 P 挑的,就在太古坊,其實要不是她告訴我,還不知道開了這麼一家店。Ziti's 的總店在大坑,也薄有名氣,這家鰂魚涌店則是首家分店。不過總店的我沒吃過,無從比較。愛嚐新的我倆就點了個 2-3 人的套餐 (HKD$178),貪其可以多試不同款式的食物。


煙三文魚沙律,也做的挺不錯,沙拉汁料調味適中。我愛吃的刺山花果蕾 (Capers) 給了很多,不過我不吃生洋蔥的,還好有 P 把這個吃光了,嘻嘻。


香辣雞翼 (Spiced Chicken Wing with Chilli Tomato Sauce),外皮炸的脆卜卜。蒜蓉包外脆內軟,蒜蓉牛油下的重手不欺場,不自覺的就吃完了。


「Meat Lover」pizza,補少許錢點的,8 吋的小型 size,兩個人吃剛剛好。即叫即焗,加上燒烤醬,惹味非常。材料也是豐富得很,有雞肉 / 火腿 / 香腸 / 辣肉腸等等,難怪就叫做「Meat Lover」。


吞拿魚天使幼麵 (Angel Hair Tuna Puttanesca),有「鬼佬鹹魚」anchovies,好多的橄欖,味道則平平。當然有可能是因為我們要顧著聊天就忘了要吃東西,把這個都放涼了,最後還吃剩了一大盤。

沒有攝入鏡頭的還有兩罐可樂,服務不錯,店長很有禮貌。少嫌上菜太快,還未吃完一道就上得滿桌都是,放涼了的不好吃啦。不設加一,買單只HKD$183,非常超值。

也謝謝 P 小姐送我的京都手信。

p.s. 竟然巧合地撞到我的友 Y 小姐和室友,最巧的地方就是她倆就坐在我們的桌子旁邊,極邪!!!

-------------------

Ziti's Homemade Pizza & Catering
地址:鰂魚涌海灣街29號地下
電話:2960 0606
菜式:意大利
備註:Official Site
P 說...

妳……貼文速度會不會太快了一點? (我連照片也未上載回電腦耶!對比實在太大了)

謝謝妳說我像大學生喇,可惜的是我實際比妳老多了。 (淚奔)

我也覺得味道不錯,就是上菜太快東西很易放涼。昨晚回家後看看官網發現外送和現吃一樣收費,將來在家叫外送薄餅大概就會挑這家了。

我話很多,沒嚇怕妳就好。 :P

也謝謝妳送我的小禮物,兩種我都用過了,都很合用,謝謝啊! ^_^

Justin 說...

that pizza looks fantastic

Meling Lam 說...

雞翼好像很好吃呢,價格也超乎合理。

KennyT 說...

素顏﹐我都好鍾意叫呢度o既外賣﹐個雞翼好得﹐尤其是點雞翼個辣茄醬。

千斤田 說...

似乎不錯啊,東區近我家,搵日試下都好.
Thanks!

imak 說...

>>>>>愛吃而又有看網誌習慣的人,是絕對無可能未看過《P之飲食回憶》

這個我很同意!!! 同樣愛吃喝玩樂又有看網誌習慣的人, 都無可能不看素顏天使吧!!!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