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RANHA 3D (港譯:變種食人䱽 3D)》

首先感謝電影公司送我的門票,讓我渡過了一個很愉快的晚上!

(all photos source from Intercontinental Film Distributors (H.K.) Ltd.)
不知道各位當年喜不喜歡看《大白鯊 JAWS》系列的電影,我可是非常喜歡的!(還讓小時候的我一度以為所有的沙灘都有鯊魚......) 所以收到《PIRANHA 3D (港譯:變種食人䱽 3D)》門票時是很雀躍,最喜歡這種血腥又不用帶腦袋進場的電影,而且還是 3D 的咧!可以輕鬆一下。

看的電影院是銅鑼灣的 JP,好像一陣子沒來了。因為不設劃位,來的時候晚了,戲院又太大,座位勁側,加上是 3D 的關係有時候會看到疊影看得有點不舒服。不過算啦,還好電影本身不錯看。連 IMDB 那班「mean」人都 grade 到 6.9/10,是很不錯的成績呀!

基本上,也沒甚麼劇情可言。最基本所有的 B 級血腥片元素都有,娛樂性非常豐富,笑位連綿不斷。可能有些女生看到食人䱽血腥殺人的時候會很害怕也說不定,不過我是開場笑到散場!(我很愛看《SAW 恐懼鬥室》還有《The Final Destination 死神來了》系列的......)

小鎮發現有食人䱽,食人䱽大開殺戒,男主角救女主角,男主角的阿媽是警長,也一定有一位魚類專家!(無端白事一個小鎮有個魚類專家!) 不過最好看是因為食人䱽殺人的場面超龐大,基本上是所有人死的死傷的傷!(除了幾位主角啦......) 食人䱽之外,也有下很多意外死亡的場面,也是拍的很血腥!好強!

真的要向食人䱽講句:「你真識食!」

值得一提是本片用上大量的俊男美女!因為電影的背景是說小鎮有很多遊人特地來渡假搞 party。片中其中兩位女角是小電影脫星!說實在也不是有甚麼火辣辣激戰肉搏場面,不過灑點鹽花就一定有。其中有一段,全裸水底暢泳!哇,仲快過《3D 肉蒲團》呀!

另外一提是,原來片首那個坐小艇釣魚的老人,是《大白鯊》的男主角!應該是導演想向《大》片作一些 tribute 吧!片末則很明顯是留了尾巴做個 Open end,所以是會拍續集的吧?

最後跟大家推薦一個很切合電影主題的 iPhone 遊戲,就是這個「Hungry Shark」,哈哈哈,好玩!不過我常吃到雞泡魚把大白鯊給活活餓死了!
Jerk 說...

呢套令我諗起毒蛇嚇機

素顏天使 說...

Jerk > 好笑過毒蛇嚇機,堅好笑!快睇!

Unknown 說...

原來riley steele去左拍電影, 唔怪得少左佢拍的四仔啦! (你的一個會睇四仔的女仔讀者)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