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with Heart

今天早上收到 MasterCard 送我這美麗的小花籃......

er......是不是因為我簽帳太多想回餽於我?又還是提醒我記得找卡數呢?XD

都不是啦,其實是 MasterCard 的一個叫做「送愛萬事達」的活動,受惠機構之一的匡智會學員所精心製作的小花籃啊。有關的機構還帶同製作這個小花藍的學員親自送到我家,讓我可以親口對她說一聲謝謝呢。


MasterCard 將首次在香港及澳門推出「送愛萬事達」活動,於2010年12月1日至2011年1月31日期間,每次以 MasterCard 卡在香港或澳門簽帳,MasterCard 即向匡智會捐出港幣10元正。這筆捐款將資助匡智會的工作坊,培訓學員花藝技巧,製作漂亮的花籃外,更讓學員有機會發揮潛能,從工作中建立自信。MasterCard 的資助可讓匡智會購買設備,例如儲存鮮花用的雪櫃及絲帶裁剪機,提高工作坊的生產效率。持卡人只要在這個佳節以 MasterCard 卡簽帳,便可一同幫助這群弱勢青年。
(photo source from here)
想直接幫助一班學員,除了小花籃製作,他們的「匡智廣福慧妍雅集工場」都有承接婚禮的花藝工作的 (見上圖真實客戶分享照片),他們只收取相關的製作費用,價錢相宜;而鮮花則由客人在花墟以批發價購買 (用絲花也可以,由匡智會以批發價代購),當然亦有專業顧問提供意見啦,變相是豐儉由人,視乎自己的選擇。

也不用太擔心學員的成品質素,因為都有專業的花藝師作指導,名譽顧問是《信報》的專欄作家兼花卉設計師 Lydia,曾赴英國跟名師進修,可以去 Lydia 的 Xanga 參考一下式樣,然後跟著做一模一樣的也無問題啊~(按此下載 PDF 簡介訂購熱線:2653 2292 薛小姐 或 殷小姐
Unknown 說...

太好了 我係用 mastercard 呢 :D

kyu 說...

好有意義啊!!!(又有藉口慫恿自己去血拼了XD)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