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 Derm X'mas Blogger Gathering @ Tango Argentinian Steakhouse

第二年被邀請出席 Neo Derm Group 的 Christmas Blogger Gathering (上年的相關舊文),「話咁快」又一年!這一篇,只含極少劑量宣傳成份,主記食事。

公關小姐邀請我出席他們的聚會,熟悉我的都知道不善交際的我極怕這類型的人多聚會;又是那一句,除非:餐聽好吸引 / 很相熟的公關 / 禮物好吸引。而今次的出席原因跟上年同樣是因為餐廳很吸引,選址於中環這剛於 12 月初開業的阿根廷餐廳 Tango。在我戒牛肉之前,我是非常非常愛吃阿根廷牛扒的,久不久就會想念起 La Pampa 的牛扒。而相熟的公關小姐 M 強調這家餐廳的牛肉好好吃,結果,我是破了戒的!

聚會在某週六的下午三時半舉行,時間有點尷尬。吃午餐又不是,不吃也不是,晚餐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結果我午餐吃了一點點才去,晚餐捱到 11pm 又再吃,真的忍不住,結果是更胖了。T_T 不過你看了下面那一大堆的東西,就知道這個絕對不是下午三點的下午茶了!又,PR 小姐們的聖誕佈置都超用心啊~~~

環境真的要讚一下,非常的 Cozy 舒適,也有小陽台位置。不會太過 High-end 讓人感覺拘束,適合新相好的情侶們來這裡約會,或者三五知己的朋友聚會也很 OK。店家設有特製大炭爐,顧客可看到廚師都是即叫即 Grill,氣氛先贏。

先來 Appetizers 的部分,有這個「Argentinean cured meats and cheese platter」火腿拼盤,有巴馬火腿啦、香腸片啦,還有芝士!這個 Parmesan Cheese 好好吃啊~~~ 我就吃了兩塊了!

麵包就只是很普通的法包,沒甚麼特別,不過搭配了芝士之後真可以吃很多。結果我食那桌把一條麵包吃光,然後再吃光了另外一桌的整條麵包!其他桌子的女生都不太碰這個....... (難怪人家那麼瘦!)

這個餃子狀的東西是「Goat Cheese Empanadas」,我吃的時候沒看清楚 menu,看漏了 Goat 那個字,一咬下去心裡就叫「瀨o野!」因我對羊製品敏感,但當下吃了一口想吐出來也不行,結果就硬吞了,還好當天沒出紅斑也沒有癢啦.......... 說回 Empanadas,其實是一種在西班牙或者是葡萄牙地區也很流行的傳統麵粉類食品,可以把它看作是「鬼佬角仔」,基本上也是同類型的東西,分別是這角仔是鹹點啦,還有 Size 比較大。

兩款即烤的香腸分別是 Chorizo Sausage 和 Grilled Argentinean Pork Sausage,我個人來說比較愛下面的那款,不過我不知道哪款是哪個香腸啦,我沒問,哈哈。

前文不就說了我要破戒吃牛肉嗎? (其實上面的香腸也有牛肉......) 竟然就碰巧前兩天是我感冒菌入腸的事件。大病初癒,平常愛點牛肉五十巴仙生熟度 (Medium) 的我,那天為了腸胃著想,就得點比較熟的七十巴仙 (Medium Well),說實在也有點浪費,但真的沒法。整個外表烤得像黑炭一樣,不過裡面的生熟度掌控倒是真的不錯,的確是七成熟。但最終這件 8oz 的 Filet 我只吃了半塊,叫做試過啦。

醬料也有六款配搭,我個人來說是最愛有 米子 的那個黃芥末。

也有伴吃的蔬菜,同樣也是有 Grilled 過的;然後有雜菜沙拉,生菜、番茄、紅洋荵還有紅酒醋做的沙律 dressing。不過當前就有我至愛的烤 Zucchini (洋人的翠玉瓜),怎麼能放過他走去吃青菜啦?

少不得薯條,這店供應的是類似麥勞勞的幼身薯條,但是撒了點香草,做法還有個名字,叫「Provenzal」(我猜其實應該想寫 Provençal ?)。我喜歡這家店把薯條都烤的脆卜卜。還有放茄汁的器皿也是很可愛,像放洗手皂液的一個瓶子!

甜點有兩道,這個 Leche Flan 是意想不到的好吃!Leche Flan,其實就是 Crème Caramel 也類似日式那些焦糖牛奶布丁,其實都是差不多的東西,就是說法不一樣啦 (維基資料說是菲律賓比較流行這樣說.....可能 Pastry Chef 是菲律賓人也說不定?)。不過這個特別之處,除了布丁的表面已經烤了一層甜皮之外,還有外加一碗焦糖沾醬!不過我就愛就這樣光吃那布丁已經很足夠,甜度剛剛好!

另一道甜點 Churros con Chocolate 我看到那刻原本極度雀躍,因我愛吃沙翁類的東東;Churros 就是西班牙式的冬甩,在拉丁美洲一帶的國家也是很普遍的東西。但這個吃起來油膩非常,滿口都是油,結果我吃了兩口就沒在吃了。你看那黑漆漆的,是巧克力沾醬,兩者加起來真的膩死了!不過洋人似乎都特愛這些甜死人的甜點啊!

今年的聚會沒甚麼抽獎運,毛也抽不到一條 T_T。不過大會也另外送了 Carrie Chau x Neo Derm 的聖誕卡啦, Dermes 的 iPhone 套啦,還有 Bioderma 的卸妝水,OBAGI 的 C-Sunguard SPF 30 防曬 (這個幾位公關小姐都狂讚好用!),還有 NeoStrata 的 Facial Cleanser 給各出席的 Blogger 們,全部都是他們旗下的皇牌產品呢。

服務方面個別侍應非常生手,漏單又遊魂,希望是因為開業初期的關係吧!整體來說 Grill 類的食物十分不俗,加上環境真的很加分的關係,我覺得也可以再來的。(看 Openrice 資料,晚市消費約 HKD$500@)

再次感謝有關方面的邀請。

(講開又講,上週也剛吃了跟 Tango 同一飲食集團旗下的 BLT Burger,因我沒吃牛肉漢堡的關係,覺得整體水準相當失望。失望到我連食評都懶得打了!)

------------------------------------

Tango Argentinian Steakhouse
地址:中環雲咸街77號嘉兆商業大廈1樓
電話:2525 5808
菜式:阿根廷菜
備註:Official Site - http://www.diningconcepts.com.hk/Tango_Argentinian/index.php
搵食能手 說...

BLT Burger 真係麻麻地,唔知 BLT Steak 會唔會好 d 呢...

Unknown 說...

你是麵包怪嘛 哈哈

ling 說...

之前看你問過香港哪有embossing powder賣...我買到了...是在中環的紙品天地呀=] 效果不錯的...而且那裡有很多作品display,看了喜歡的,可以直接問售貨員,她們就會教你需要甚麼材料的了~

素顏天使 說...

ling > 可以給我地址 / website 嗎? 謝謝。

ling 說...

這是網址和地址 =]

他們的craft stuffs真的好吸引..害我買了過千元呀...haaaaa..T^T...所以...小心看著荷包呢...xd

http://www.hkpaperart.com/main.htm

Address:
PaperArt
Rm 104-106, 1/F
Tung Ming Building
40-42 Des Voeux Road Central
Central
Hong Kong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