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mas Reindeer Nail @ Tiara Nail / L’Oréal Paris COLOR RICHE 立體藝術美甲貼紙

聖誕節前去了 Tiara Nail 做指甲,因為是聖誕節的關係這次做了一套超可愛的麋鹿聖誕指甲,很多人見到都大讚卡娃咿~ 藍色和白色都是我的 Lucky Color 啊!

花了我的美甲師 Koey 不少時間,因為這一套實在是蠻複雜的,又貼貼紙又印花又貼閃石,最煩是我的那個迷你心心!XD 還好這次只是三隻手指做延長,不然要搞更久呀!是次手部美甲價錢,Hard Gel 甲一套 HKD$328 + 修手 HKD$115 + 三隻手指延長 HKD$60 (HKD$20@ x 3) + 印花 HKD$72 (HKD$18@ x 4) + 貼紙 HKD$108 (HKD$18@ x 6) + 閃石 HKD$20 (HKD$5 x 4),即總數為 HKD$703!

聖誕 feel 貼紙是店主特地為我選購的啊!因為我之前看中了類似的款式但是用畫的話實在太費時失事了。(這款貼紙麻煩到不得了,要泡水才能用,但是 Pattern 太可愛了。)

款式是參巧自 iPhone App 「Girls Pic」上的分享。

腳部方面這次我就把 Gel 甲拆了讓指甲休息休息,不過都襯聖誕節塗了甲油,然後再印花,閃閃的那些也是指甲油閃片,謝謝美甲師 Tiffany 的 idea 呢~ 是次腳部美甲價錢,拆甲 HKD$200 + 修腳連塗單色甲油 HKD$259 + 印花 HKD$36 (HKD$18@ x 2),即總數為 HKD$495

-------------------------------------------

Tiara Nail
地址:銅鑼灣富明街 1-5 號寶富大廈 3 樓 L 室 (即么鳳樓上)
電話:2890 1610 (敬請預約)
營業時間:12pm-9pm
備註 (1):Facebook 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Tiara-Nail/154119181301717?ref=ts&v=info
備註 (2):新浪微博 - http://weibo.com/tiaranai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L’Oréal Paris Color Riche 立體藝術美甲貼紙 +


說到指甲貼紙,最近收到 L’Oréal Paris 最新推出的「Color Riche 立體藝術美甲貼紙」也很值得推薦,無論有沒有做 Gel 甲都適用。沒有做指甲的時候我會塗指甲油,但有時真的太忙指甲油花了的話也沒時間補塗,相信妳們也會試過趕著出門要見人時才發現就指甲油花了,有時間塗也不夠時間乾,非常「呢Hea」。

我試在手上的這一款簡單又有型,從貼上去到修形,時間還不到 10 分鐘就貼完 10 隻手指 (......好啦我的這個是美甲師幫我貼的所以很快手),不過自己貼也是零難度啦,不用找美甲師的。我的指甲本身做了 Gel 甲,就算有 Gel 底也是直接貼上去也可以,總之指甲表面沒有油份就 OK 了。包裝寫可以 last 10 天,真人測試可以維持約 2-3 天左右,洗澡洗手洗頭也不會掉。清除也很方便,一撕就 OK。

全 8 款,都是走華麗閃耀的路線!每包 HKD$65 (已包括挫條),特別適合沒有做 Gel 甲習慣的女生,買定幾包放家裡看門口,有用呀!即日起於各 L’Oreal Paris 專門店 (朗豪坊、荃新天地、新城市)、Faces 專櫃、指定屈臣氏、萬寧、莎莎及 Colormix 有售。

這條片段有名師 Tom Bachik 美甲貼教學示範!他曾為 Chanel、Gucci 等 fashion show 設計甲款,同時亦是 Beyoncé 及 Victoria Beckham 的御用美甲師呢!
hoyoyi 說...

你的指甲設計好可愛,很有冬天crochet top的感覺~~~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