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報》專欄更新:《人類是地球最大的病毒》

原文連結:http://the-sun.on.cc/cnt/news/20130614/00410_034.html

人類是地球最大的病毒,這話可說得沒錯。在動物界除非是覓食,否則不會有無緣無故殺害其他動物的事情發生,只有人類,才會為了滿足自己變態的欲望(請不要用「獸性」這個字眼,野獸才不會這樣變態),殘害其他動物。日前屯門又有另一宗小貓被殘殺的案件,貓殺手橫行,政府繼續無視,立法設立動物警察實為必須。

除了滿足變態的欲望以外,還有一些不法商人,為了賺錢無所不用其極。早前警方檢查一個屬於旺角一家寵物店的狗倉,發現七具狗屍,三十七頭幼犬以及二百盒懷疑受法例管制的第一類毒藥。寵物店在大陸的非法狗場以廉價買下大量內地產的名種狗,這些小狗本身體弱多病,店主為其灌以各式藥物甚至興奮劑,好讓懵然不知的新主人以高價買入病狗。

主流寵物養貓養狗,不同的非牟利組織都有大量有待領養,唐貓唐狗都值得得到主人的寵愛;或許崇洋媚外基因早植人心,致許多人都非養洋貓洋犬不可。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