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 由你代言】Watson's 燕窩凈白緊緻面膜 Watson's Bird's Nest Whitening & Firming Facial Mask

其實我不一定只會用貴價的護膚品的。

最近收到 Watson's 屈臣氏送我兩款的護膚產品作試用,希望我們部落客以代言人的角度介紹一下 (笑);兩款我都有用過,而且又真的覺得 C/P 值來說其實相當不錯,於是決定在這裡介紹一下。

首先這次要介紹的是「Watson's Bird's Nest Whitening & Firming Facial Mask 屈臣氏燕窩凈白緊緻膜」,HK$85.9 有 6 片 (平均一片 HK$14.3)。我有在 Watson's 作實地觀察,發現比較大型的分店還會有獨立片裝發售,如果有興趣試一兩片的話也可以獨立買。

按資料,面膜含有燕窩、雪蓮、六勝肽、蘆薈葉提取物及水解珍珠等成分,我前前後後用了四片,我知有不少的人可能會擔心自家品牌會否功效不太好呀?誠然我自己都覺得包裝還真的是不太討好 (笑),但這一類廉價紙面膜來計,主要做到保濕的功用其實我都已經「收貨」,而且屈臣氏的這一款用後當下還真的覺得白了半度亦相當水潤!

面膜紙設計連同一張藍色的分隔膜,方便一整張攤開 (我會用藍色分隔膜上的精華液來擦頸項和手臂,不浪費);我個人來說好 concern Paper Mask 的「覆蓋率」有幾高,面膜紙夠大張,coverage 不俗緊貼髮邊,連鼻翼都 cover 到!精華液亦很豐盛!也沒有甚麼古古怪怪的香精味道。

即日起登入 Watson's 的 Facebook 「最美的 由你代言」活動專頁,分享你對三款屈臣氏自家品牌的去角質啫喱 / 淨白緊緻面膜 / 睡眠面膜的用家意見,每日寫得最具創意的 50 位參加者,即有機會獲得你代言的產品一份,每週更會有 2 位幸運兒獲得 H&M HK$100 禮品卡!

我都分享了!你都快啲嚟啦!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