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推介】CHANEL 「Les Beiges」健康裸妝系列

回少少帶。之前貼的那篇微整型文,收到不少的留言都有讚我的皮膚好,當然我不會說完全不經 Lighroom 或者 Photoshop 的修飾,不過 PY 真的落手好輕 (我用美圖秀秀還比較重手,哇哈哈哈~);整個妝都是我自己化的,一點遮瑕膏都沒有用,粉底和碎粉都是 CHANEL 送給我、剛於 6 月中推出的「Les Beiges」健康裸妝系列,亦是我的本月推薦品。(其實我已經不停碎碎唸推薦身邊朋友用這個粉底) 完全 Flawless!

全個 Les Beiges 系列一套三件,三件都好用。(其實我拍 Product Shot 無論如何都不夠品牌供相,所以今次我都是用回品牌的發相介紹好了。) 今次這個系列更用上裸色做主調包裝,有別於平常 CHANEL 彩妝的黑色設計,同樣優雅。

這個系列的重點推介當然是這支 Les Beiges All-in-One Healthy Glow Cream (HK$430 / 30ml),跟之前介紹過的 CHANEL CC Cream 一樣是同類型的產品 (見相關舊文),不過我個人來說更喜歡這支新的 All-in-One Healthy Glow Cream,它比 CC Cream 的質地更貼薄細滑,其實我個人最喜歡它遮瑕度不高不低這一點,夏天的妝用如果遮瑕太強勁的話看起來就好厚重,就是皮膚也會覺得辛苦。全 2 色 (#10 和 #20 色),我用的是 #10 色。

含透氣護膚複合成份,SPF 30 (PA +++),可阻擋 UVB 及 UVA 的侵害,一般上街的話連防曬都不用塗了。

現在長期在我的手袋入面的有這盒 Les Beiges Healthy Glow Sheer Powder (香港有 #10 及 #20 色,我用的是 #10 色偏白一點),蜜粉餅。含戶外護膚複合物 (Open Air Care Complex),SPF15  UVA (PA++),一年四季均可天天使用。非常健康自然的色調,而且它貼服輕身,夏天很適合,皮膚完全無負擔。隨粉盒附半月型蜜粉掃,覆蓋面積夠大。HK$430。

Les Beiges Kabuki Brush (HK$360),又靚又好用,旋轉型附蓋蜜粉刷,帶去旅行一流!纖維掃毛非常柔軟,公關教路,早上起來可用打圈方式加上面介紹的蜜粉全面掃上,自然均勻,密粉更貼服,肌膚更顯柔滑。


這個片段有國際級化妝師 Lisa Eldridge 示範如何塑造簡約自然的日妝,可以學到正確使用的手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後最後,與粉底無關,不過覺得實在很美所以在這裡分享。這是 CHANEL Beauty 送給我的生日咭 (長期客戶都會收到),非常 Classy 和優雅。
Unknown 說...

請問你用呢支野之前有用base嗎? 如果有係咩牌子呢?

Unknown 說...

請問你用呢支野之前有用base嗎? 如果有係咩牌子呢?

Unknown 說...

請問你用呢支野之前有用base嗎? 如果有係咩牌子呢?

素顏天使 說...

Ennis > 無用 base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