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松露亮白再生療程 @ Phillip Wain

最近這兩個月一個星期最少去一次美容院或醫學美容診所作美容療程,已經是第三次來到 Phillip Wain 的尖沙嘴美麗華商場的 Centre 試做 Facial,熟悉到好似返了屋企那樣!XDD 其實是因為我每一次都會在這邊悠閒地 Hea 一個相當長的時間,我甚至會坐在那裡一邊喝每日不同的老火湯或者果汁然後寫兩篇稿才回家的。

公關邀請我試做這個「白松露亮白再生療程」(全程 90 分鐘) 的時候,我第一個心裡面的反應其實是:「吓?白松露原來做 Facial 都得?」在 Google 搜一搜才發現都有不少的護膚品牌有推出過白松露護理系列,而 Phillip Wain 的這個療程所用的則是來自法國的護膚品牌 Biologie 的白松露精華;白松露本身有鑽石的美譽,吃就吃過,那種香氣獨特而誘人,用於護膚的話則說是有亮肌功效。

另外療程還包括有深層保濕的 Infusens 高效補濕精華、促進細胞再生的 Dermaquest 幹細胞再生精華,三管齊下一起以新一代的無針注滲技術導入。

這個最新的無針注滲技術比上一代更深入,滲透皮膚深度從 1mm-6mm 提升至 1mm-10mm!
產品吸收度更從 10 – 25% 提升至每 1cm 的皮膚達 99% 的滲透率。我的膚色本來就相當白,但做完 Facial 之後是見到有明顯的亮肌效果,皮膚更有光澤和充滿水份。

對以上的「白松露亮白再生療程」有興趣的話,只需要按這裡填妥簡單表格,就可以以 HKD$388 的試做價享用,還特別加送 50分鐘身體按摩!另外,即「Like」Phillip Wain 的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phillipwainhk),更可額外獲贈 infusens 的高效保濕精華一支,只要親臨 Phillip Wain 時向職員展示 SmartPhone 或 iPad 等即可。



申延連結:
第一次分享 -- 
ARP Hydra Bright Therapy 逆轉肌齡透白療程 @ Phillip Wain

第二次分享 --
La Colline Cellular Eco-regeneration Therapy La Colline 原肌再生尊貴療程 @ Phillip Wain
---------------------------------------

Phillip Wain (尖沙咀 分店)
地址:尖沙咀金巴利道1-23號美麗華商場11字樓

Phillip Wain (銅鑼灣 分店)
地址:銅鑼灣恩平道28號利園2期4字樓

Phillip Wain (太古城 分店)
地址:太古城中心第4期2字樓

查詢電話:3980 9838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