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 Nail @ Nail Me Polished

踏入深秋天氣開始變冷,終於可以穿上季初時買的 Trench Coat 了!!香港能夠穿 Trench Coat 的時間非常短暫 (16-20 度 the best!),所以買了的話就要好好把握了。千萬不要相信廣告中下雪只是穿 Trench Coat 都 OK 的畫面,不然你會冷死的!!!

(話說回頭,現在一件 Burberry 的 Trench Coat 要 HK$14,500 起跳,嚇死人。)

這一次的指甲也是為了配合 Trench Coat 的造型特別畫的,我穿的這件當然不是 Burberry 啦~ 但 Trench Coat 基本也就和 Burberry 畫了個等號!所以也就請美甲師為我在四隻手指上畫了經典的 Burberry 格子紋,加上酒紅色配襯,很是典雅。畫的時候美甲師除了真的跟著真的 Burberry 格子來畫之外,也給了我一些畫法的 idea,出來的效果非常好。

是次手部美甲價錢,修手 HK$60 + Hard Gel 甲一套 HK$268 (已包括拆甲/延長) + 美甲畫花 HK$272 (HK$68 x 4),即總數為 HK$600!腳部則做了全酒紅色,很簡單也沒拍照了。是次腳部美甲價錢,修腳 HK$200 + Hard Gel 甲一套 HK$368 (單色),即總數為 HK$568!*以上所有為試做價。

第二張照片的那支 NARS 唇膏是我近來最愛的,實物是磚紅色 (薔薇色) 的「Last Tango」(HK$240),是最新推出的限定色。實在很久沒有自己買些甚麼美妝品,但這個還是在出席完 NARS X 80 年代時裝攝影師 Guy Bourdin 的一個照片展覽活動之後,忍不住自己掏錢買了 (有關這個 Crossover 系列在2013年12月號的《SPUR》也有詳盡介紹)。

至於全身的 Trench Coat 造型照,先賣一點關子,遲一點再貼出來讓大家看咯~

【特別鳴謝】繼續是我最信賴的攝影師兼我的閨密之一 PY 幫忙拍的照片,請大家多多支持她的「blissfullysweet photography」喔!

而這次的指甲是在金鐘新店 Nail Me Polished 做的,非常喜歡新店的裝修環境,也比其他兩家店地方闊落和光猛許多。而且交通也實在是超方便,一步出 PP III 期的地鐵出口就看到了。

------------------------------------

Nail Me Polished (金鐘 店)
地址:金鐘永豐街 1 號 1 樓 (Pacific Place 3 期側)
電話:25298166 (敬請預約)

Nail Me professional Nail Service (尖沙嘴 店)
地址:九龍尖沙嘴海防道 46 號一樓 (Le Saunda 側)
電話:2311 0337 (敬請預約)

Nail Me professional Nail Service (奧海城 店)
地址:九龍海泓道一號奧海城三期UG樓99號舖 (前往方法見內文)
電話:2758 0090 (敬請預約)

備註 (1):Facebook 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nailmehk
備註 (2):新浪微博 - http://weibo.com/nailme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