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iCity Chic by STACCATO (photography by blissfullysweet photography)

最近收到非常多的品牌送我鞋子,作為女人我真是非常幸運,首先要介紹的是不少 OL 都很喜歡的 STA­CCATO。品牌方面也很大方,隨便讓我挑 2013 秋冬的任何一雙鞋子!秋冬的話最好當然是買靴啦,但因為我最近已經買了長短 Boot 各一對的關係 (我家鞋子最近以每星期一對的速度生長中,好大鑊!),就挑了一雙黑色粗跟英倫學院風漆皮鞋,鞋跟很高又很粗,出奇地非常好穿好走路。而這一次拍攝的主題應該是.......SimpliCity Chic 吧!






on Patricia:
灰色薄身 Cashmere 長外套 -- UNIQLO,自購品,HK$299。
白色恤衫 -- Bossini sponsored,忘了幾錢。
啡色皮帶 -- H&M x Isabel Marant,自購品,HK$399。
Skinny Jeans -- UNIQLO,自購品,HK$299。
黑色粗跟英倫學院風漆皮鞋 -- STACCATO sponsored,HK$1,390

【特別鳴謝】本文另一個要感謝的就是我最信賴的攝影師 (a.k.a. 自然光達人) 兼我的閨密之一 PY,這篇文裡面的全部照片都是她特地為我拍的 (之後也另外有一些博文也有請她幫忙),請大家也多多支持她的blissfullysweet photography喔!


另外,STACCATO亦跟與慈善團體「Make A Wish 願望成真基金」合作,推出音樂微電影《去愛 ‧ 夢想》,主題曲更是曲婉婷的最新主打歌《愛的海洋》(超洗腦的一首歌~),看微電影同時宣揚愛的力量。微電影裡面也差不多有齊今季的鞋款示範~ 由即日起至2013年11月30日,只要從 YouTube 瀏覧這部慈善音樂微電影,STA­CCATO 將會按播放次數作出捐款,播放得越多,善款就越多啊!



以上提到各品牌 Official Site:
UNIQLO:http://www.uniqlo.com/hk/
Bossini:http://shop.bossini.com/
H&M:http://www.hm.com/hk/en/
STACCATO:http://www.staccato.com/

也再次感謝 STACCATO 送的鞋子喔~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