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show專欄更新:《十個蛛絲馬跡分辨對方是否一個X家剷》

這一篇是我近期很滿意的一篇,請多多支持!

原文連結:http://www.roadshow.hk/blog-spotting/bloggers/entry/x-4.html

十個蛛絲馬跡分辨對方是否一個X家剷

這篇文絕對省回妳人生中的時間,由我的自身經驗加上身邊好友們的經驗的大集成!


(一) 聲稱自己無 Facebook 或 聲稱自己不常用 Facebook

我們這一代70後80後,10個有11 個人都有 Facebook 的戶口,不用液晶體顯影眼鏡都看得出來,這些聲稱自己無 Facebook 的男人可信度低於0.03%!我的某位前度聲稱自己不常用 Faceook,從來不打卡,不貼任何手機內的照片,連自己的照片都不放,Facebook Wall上面甚無也沒有……但事實是他每天都用手機看Facebook別人的更新,後來也發現他其實有不止一個外遇。

也有很多男人是死不願意把感情狀況改成In a Relationship with他的女朋友,聲稱公司同事八卦之類,但眞實的狀況是覺得會阻礙他在外面溝女!最狡猾的例子,我認識有個朋友,他的 Facebook 感情狀況是Married to他的老婆……但這個感情狀況只有他老婆看得見!防不勝防!!

(二) 微信朋友圈或 Instagram 裡面的照片空空如也。

理由跟 (一) 差不多,這些人用手機拍的照片都放在哪裡?你說呢?

(三) 隨身物件突然換了口味

男女初交往最喜歡送對方一些隨身物品,大多數的男人平常都對這些東西沒甚麼要求,突然換了手表/銀包/手鈪/戒指/鎖匙釦之類的東西,又多數是些二三線品牌如Axxxx.b呀、Cxxxxx Kxxxx之類連OL也買得起的,妳!就!要!小!心!了!

(四) 無緣無故換了新頸巾/新領帶/新香水

同上。時近聖誕,頸巾更是絕!對!高!危!(小三們買禮物的時候給點創意好不?) 又,其實十個男人有八個都不愛帶頸巾的,買了只會得個擺字。

(五) 經常收到不同的男人致電

很多男人以為把那些女人的名字改為男人名save在電話裡面就會萬無一失,但這個明明老友只得三個叫阿強、阿祥和阿良的男人,突然收到很多來自Peter呀、Steven呀、Thomas呀之類的電話,而且聲稱是舊同事舊同學找敘舊/賣保險之類的話,嘿嘿嘿……

(六) 經常半夜找籍口單獨離家

關於這一點同居男女要多加留意,不是說徹夜不歸 (你估佢敢?!),而是像吃完晚飯沒多久說要去樓下便利店買煙/買糖水/買乜買物離開 30~45 分鐘的那種。為甚麼?要致電給外面那位小女友嘛!

(七) 電話長年設定為靜音模式

又是電話。因為有來電/短訊一響的話會觸動旁邊那位女友/老婆嘛!長期靜音,也方便不接來電時大大聲說自己因為mute了電話聽不見。

(八) 突然頻密開 OT

這個不用我多說,我知道有不少男人甚至聲稱週日都要回公司加班,但其實只是會公司hea坐一會 (做戲做全套),給女友/老婆「打了卡」就立即閃人會情人去。當然我知道有很多人是的確要勤力加班工作7 x 24的,但,信我啦,這類人根本忙得連命都無,你連會認識到他的機會都沒有。

(九) 突然和朋友們有很多聚會

十年都不見他提一次,但一時說是舊同事farewell飯、一時說是幼稚園同學三十週年聚舊,總之全部gathering 妳都無份出席就是啦!

(十) 聲稱自己討厭慶祝節日

例子有:朋友的ex長年聲稱自己討厭慶祝任何節日,節日一定要留在家渡過或陪家人……千辛萬苦拉到他出來一起慶祝吃飯,不一會他就說想要回家。事實是,當日分了上下半場!!而那位朋友只是他的其中一場!後來這個男的和盤托出,說是某年情人節的確是一個人留在家自己過,是因為怕其中一場走不開,怕穿煲!

如果以上各項中了一半以上,恭喜妳,妳瀨嘢的指數高達100%!

不過,當愛情來了的時候,女人都是盲的,選擇視而不見「嗗」一聲吞咗佢,還是大巴大巴星死那個賤男才瀟瀟灑灑給我瀟灑的上機,悉隨尊便。要女人天天當名偵探柯南其實真的不好受呀!

Fox 說...

講開女人用男人名SAVE 低CONTACT, 我有件爆趣既野要講

是咁的,我個件雖然都講廣東話識睇中文, 但係就完全唔識打中文字同埋拼音, 咁係上個世紀未有手寫SMART PHONE 既年代, 佢個CONTACT LIST 就有爆趣名, 一個叫楳歷 (竹升男仔), 佢個名叫MINI....

之後近排我地搬屋, 要搵裝潢師傅, 咁都多左好多電話打出打入, 咁佢成日同個叫"MOON" 既人通話, 我就問佢亞MOON 係邊個!?

原來....係我地既裝潢師傅.....亞滿囉
囧囧囧囧囧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