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時間】Love Cooking • Love IC電磁爐

上個月獲 CLP 邀請出席了一個名為「小炒王大比拼 • 開心入廚家庭樂」烹飪比賽的活動,但今次的任務不是去比賽,也不是去當評審,而是以博客的身分擔任煮食督導員!!!!真是一項很神奇的任務!(唉~ 對著一班經驗豐富的家庭主婦我何德何能呀?) XD 當日活動的主持是林曉峰~

(照片以 iPhone 4S 拍攝)
所有的參賽者都要在限定時間內利用 IC電磁爐做出大會指定不同的菜式,菜式還是當日才抽籤決定的!當日所見,也有不少的父母帶同子女一起到來參加比賽,小朋友在IC電磁爐旁邊,因為不是明火加上IC電磁爐的安全設計,比傳統明火煮食爐的危險度大大減低,只要有大人從旁協助,小朋友學習烹飪也是一項很不錯的親子活動呢!


當日我管轄範圍(?)的參賽者做的菜式就是這道「XO醬三色椒炒牛肉」,在Youtube有很清楚的示範片段介紹讓參賽者先做點功課才上場,當然落手落腳煮的時候又是另一回事啦!其他組別也做了不同的菜式,譬如「桂花瑤柱炒粉絲」,在 Youtube 也有相關示範片段 (按這裡收看)。

(照片以 iPhone 4S 拍攝)
大家都是用同一樣的材料,但做出來的味道呀以至賣相,每一組都各有特式呢!

(照片由客戶提供)

不過整個活動我覺得最厲害的地方是,在這個酒店 Ball Room 裡面有多達 10 幾 20 個爐頭同時間在煮食,但一點兒都不覺得熱!!!!換轉是一般用明火的廚房是完全不可能的啦!油煙很厲害倒是真的,因為酒店 Ball Room 沒有煮食用抽風系統,畢竟這不是專業用廚房場地。也足以證明IC電磁爐的火力十足,做中式菜一樣鑊氣滿滿啊!

(照片由客戶提供)
參賽者和評審們的大合照 (我?我當然隱藏在攝影師拍不到的角度!XD)

如果想知道更多有關IC電磁爐的詳細資料,可以 Like 他們的 Official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nductionCooking 就可以知道更多最快最新的相關資訊啦!
May 說...

電磁爐煮食有鑊氣.....咪玩啦.

素顏天使 說...

May > 事實係有,現場啲煮婦仲嫌個火力勁得滯。

Unknown 說...

我家裡都是用電磁爐, 炒小菜的鑊氣是 ok 的, 大份量的就力有不逮。不過好處是清潔非常容易和廚房冇咁熱。針無兩頭利, 對於小家庭, 其實好啱用又好夠用。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