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Halloween Steak Rebellion @ The Butchers Club Deli

從來都沒有特別慶祝 Halloween 萬聖節,今年比較特別一點,The Butchers Club 的公關邀請我到黃竹坑的「The Butchers Club Deli」參加他們的年度皇牌節目「A Halloween Steak Rebellion」;素聞他們的牛扒做得極好,昨終有幸一試。

吃飯的地點在餐廳樓上的天台 (餐廳在 16/F,天台在 17/F,經餐廳內進),有關方面亦聘請了一些專業演員跟觀眾玩和「交流」(e.g. 突然大叫嚇你),為何全部睡在舞台?因為那時候還未開始啦~

到處也有很多真南瓜做裝飾,旁邊的白色小南瓜很少見耶~

【溫馨提示】雖然晚飯本應是 7:30pm 開始的,但因為很多人遲到的關係,結果是 9pm 許才正式開席。酒過三巡後,終於可以開飯!先來這個有香腸有火腿兼西式燒腩仔的 Meat Platter (圖為 2 人份),全自家製,質素也不錯;但,謹記留肚,因為主角還未出場。

這時大廚推著車仔走到我們桌邊,在我們面前把這一大塊的肥美靚 Dry-Aged Beef 按人數切件。(他會說少少廣東話的,好搞笑!)

所有的牛扒都是現場即烤,現場充滿烤肉的香味啊!!!!


主角就是它!!!60日熟成澳洲 Dry-Aged Beef,一個人幹掉 16o.z.,飽到不得了。超有牛香,食肉獸們的至愛!因為塊扒本身很靚的關係,就是不加任何醬汁和芥茉也很好吃。一次過做那麼多人的份量但生熟度還是掌控得十分好。搭配的沙律菜十分新鮮,但那個鵝油炸的粗薯條才是真正 Evil,用鵝油炸三次,好吃到停不了手。

最後甜品是 Apple Crumble,這個也不錯吃。呀怎麼不是南瓜做的甜品呢?

這樣好玩的「A Halloween Steak Rebellion」每位收費HK$1,250,所有參加者可享用以下餐單:包括新鮮生蠔 (沒照片,是即開的生蠔加Vodka 的 Shooter 做 Welcome Drinks)、手工火腿 (沒照片,同為入場時的 Welcome Snacks)、香腸火腿等的 Meat Platter、主菜是風乾肉眼扒搭沙律和鴨油薯條,還有甜品。而每位參加者亦可獲得一瓶免費紅酒,可帶走亦可一邊食一邊飲。

(照片以 iPhone 6 拍攝)
走的時候在停車場遇到 The Butchers Club 的公司車,好型!!

今次我去的 The Butchers Club Deli 位於黃竹坑黃竹坑道,同一層還有兼售時裝!另外兩家 The Butchers Club 分別為於 香港仔田灣徑 及 灣仔蘭杜街 (專賣 Burger)。網店 http://store.butchersclub.com.hk/ 亦有售賣昨晚我吃到的澳洲風乾牛肉,價格也不貴,一份 相近質素的 400g (約 14o.z.) Dry Aged Bone-In Sirloin Strip Steaks 賣 HK$285。

----------------------------------

The Butchers Club Deli
地址:香港黃竹坑黃竹坑道18號瑞琪工業大廈16樓A及B室
電話:TBC
菜式:西式
Twitter 及 Instagram:@ButchersClubHK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