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用剩菜做的美食!第二彈!芝士炸雞蔥三文治

上一篇寫的《自己做。用剩菜做的美食!炸雞炒飯!》好像也蠻受歡迎 (看 Click Rate 就知),所以今天再多寫一篇「芝士炸雞蔥三文治」,也同樣是用剩下來的炸雞做的,惜食是美德啊各位。其實這個三文治的做法有點像之前寫過的《自己做。沒有焗爐也可以做到!邪惡泡菜芝士三文治豪華早餐!김치 치즈 샌드위치 사치 아침 식사》,同樣是超簡單但美味。

(我忽然想起那個麥兜和媽媽吃火雞吃到端午節的故事,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芝士炸雞蔥三文治 (1 人份)

MERS 期間不便外出四處逛,這些材料全部都是在我家附近便利店買得到的。


材料:
1) 隔了夜的炸雞,去骨,切小粒,備用。
2) 任何的片裝芝士 2 片,每片芝士隨意撕成 3、4 片小片。
因為炸雞很肥膩的關係,我就沒有加太多的芝士啦,只是加了一種,如果有 Mozzarella 就最好,因為可以做出牽絲的效果。
3) 蔥花 適量
4) 白麵包 2 片

做法:
1) 在兩片白麵包上面都塗上適量牛油。
2) 燒熱平底不黏鍋,不用下油。

3) 鍋熱後調小火,把兩片麵包都煎至兩面金黃,要耐心不要調太大火啊!

4) 在其中一塊的麵包上依次序放芝士 > 炸雞肉 > 蔥花。
5) 撒點鹽和黑椒,再加一層芝士,然後蓋上另一塊的麵包。
6) 一直保持小火,耐心把芝士煎溶即可,期間要不時反面。

搭配了車厘茄、生菜和蘑菇片的清爽口味沙律 (芝麻油醋沙律汁),與大口大口滿口肉的炸雞是兩種不同質感,這個三文治用來做早餐或者簡單午餐都很讚呢!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