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首爾篇 2015 (十三) 【弘大 홍대】HK$200 剪個韓妹頭!Soonsiki hair 순시키헤어

已經是第二次在韓國剪頭髮咯,上一次試過江南清潭洞的高級 Hair Salon (見相關舊文),這次因為住在弘大,就試一下這家「Soonsiki hair 순시키헤어」很多大學女生都會光顧的,在網路上也相當人氣的 Hair Salon,很多中港台遊客都會光顧這家。店在 ZARA 弘大旗艦店的樓上,右側就是電梯大堂坐電梯直上就是。

在門口的「易拉架」廣告牌也放了之前電視台 (e.g. KBS、MBC、SBS 和 ARIRANG TV) 來採訪的照片,嗯,好像是蠻不錯的店呢!

來到才發現原來還有外國人的優惠!대박!!!是 20% Off 啊!!

這家 Hair Salon 其實還有落地玻璃的位置,有陽光,看著挺舒服;但因為店裡面客人也蠻多,我也不好意思對著人家拍照。

我是有預先預約好的,一進店就先坐下來喝杯咖啡 (飲料都是免費自選);然後髮型師就帶著手提電腦讓我看心目中想要剪的髮型 (其實也只是在 Naver 搜索女生髮型的照片啦......),大概了解好之後,髮型師有把銀碼按一次給我看,我見到第一個銀碼很貴 (約 HK$1,600),嚇了一跳!原來最初髮型師還以為我要做 Perm,我說不用啦,單剪就可以了!這樣他再按一次,哇這次便宜多了,只是約 HK$200!!

【溫馨提示】如果可以的話,盡可能是預先想好要剪的髮型,或者有參巧照片就更好。這樣會省卻溝通差異的煩惱啊!

整個理髮的過程就跟香港的店差不多啦,也是先洗髮再剪。洗頭小妹真人有像朴信惠 (박신혜),蠻漂亮的耶!整個洗剪的過程加上髮型師在內共 3 人服務。

這個是我的髮型師 LAD (Professional Grade 的),真人跟這個照片不一樣的耶!XD 真人是走 Hip-Hop 的路線!他會說英語的啊,也說得不錯,一邊剪他也有一直在逗我聊天。

最後是效果圖的時間,早上出門的時候拍的,沒有做任何 Styling 睡醒化好妝就出門。


然後就是經過髮型師巧手剪髮跟 Styling 的事後效果圖。因為夏天很熱這次真的剪蠻多的!髮尾是用熱捲棒 Set 的,不是電髮啊~

整個剪髮過程約 1.5 小時,相當快手;外國人折扣有 20% Off,折完之後全單只是 ₩28,500 (即約HK$197),超划算!當然我覺得剪功來說還是一分錢一分貨 (利申:我在香港一直是剪 中高檔的店),但跟上次的在高級的清潭洞 Hair Salon 比較,老實說,我覺得兩者差別不大耶!!!這家店的 Styling 還做得比較好看。

當然這邊的裝修和環境沒那麼優雅 (咳唔,咳唔,隱約還有點 MK Feel),而且八成的店員和 Stylist 都沒戴口罩讓我有點不自在 (現在是 MERS 流行的期間呀......),但如果有興趣「平平哋」剪個韓妹頭,這家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他們也有自己的 Youtube Channel,有差不多 10 萬人 Subscribe,好厲害呢! 裡面有很多教你在家自己 Styling 的教學影片;Facebook 專頁的粉絲數亦同樣多達 10.5 萬!(**以上數字截至 2015 年 6 月止)

【交通】地鐵「弘大站」9 號出口直出,直走至麥當勞的路口,過馬路到對面 Forever 21,再往斜路直上走一個路口右轉,有很多服裝店的那條街;在第一個十字路口轉左,直走 2 分鐘就會見到 ZARA 的店。

延申連結 --
首爾篇 2014 (八) 【江南 清潭洞】《來自星星的你》場景!위드 With Beauty Salon
http://plainfaceangel.blogspot.kr/2014/06/2014-with-total-beauty-salon.html

---------------------------------------------

Soonsiki hair 순시키헤어
地址:서울시 마포구 와우산로 21길 29 (서교동) 석전빌딩 5층
首爾市麻浦區西橋洞 364-31 (即 ZARA 樓上)
電話:02-334-4816
營業時間:10am~10pm
Official Site:http://www.soonsiki.com/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oonsikihair?hc_location=ufi
Instagram ID:@soonsikihair
Unknown 說...

要如何預約><
一定要預約嗎??

Unknown 說...

要如何預約><
一定要預約嗎?

Unknown 說...

要如何預約?
一定要預約嗎0.0?

素顏天使 說...

Troy Chang > 最簡單就是打電話,或者可以是早上先去到 Hair Salon 預約當日時間,然後中午去附近閒逛,晚一點再去剪頭髮也 OK。這家店也很繁忙,不預約不一定有空幫你剪。

Unknown 說...

電髮真係$1600?

Unknown 說...

我刀想知淨電5剪要1600??

Unknown 說...

淨電都要1600?

素顏天使 說...

Yu cheuk lam > 佢係咁講。

Cici 說...

是不是每項收費?有冇翻譯好的價錢表可以參考?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