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孝真三部曲 之《괜찮아, 사랑이야 (中譯:沒關係,是愛情啊!)》

把最後一部曲的《괜찮아, 사랑이야 (中譯:沒關係,是愛情啊!)》也看完了,這個三部曲系列終於可以埋尾!

全十六集的故事講述 孔孝真 飾演的精神科女醫生 池海秀 跟 成東日 飾演的前輩 趙東民 醫生、及由「能得利~能得利~」的 李光洙 飾演的 朴洙光、一個患有圖雷特氏綜合症的病人三人一起同居;趙寅成 飾演的則是暢銷小說作家 張載烈,因家裡裝修故到三人的合租屋暫住 (但那家大屋其實為張載烈所擁有)。

張載烈跟池海秀遇上後很快就互相戀上發展為情侶關係,但既然這是韓劇當然不會那麼順利!海秀因小時候目睹母親出軌,令她潛意識覺得所有情侶做的事(譬如:擁抱、親嘴)都是不對的,故感情路一直不順;載烈則患有精神分裂(!),因小時候家中事故加上對哥哥坐牢的歉意,他分裂多一個高中生來保護自己。

雖然劇中人人都有病,但整體調子輕鬆。如果論劇本故事嚴謹度,《沒關係,是愛情啊!》其實相當紮實,特別是有關醫學資料做的前期搜集準備充足。(好吧!最少呃到我這些無知婦女) 劇中的幾條感情線都寫得不錯,不會因為是配角就隨隨便便蒙混過去喔!其實我很喜歡趙東民醫生跟前妻那段複雜的感情線。我也喜歡這齣劇兩人之間沒有甚麼男二、女二來搶的三角戀戲碼。但如果論兩人感情的感人度,其實我看十四集一滴眼淚都沒有流過啦,一直去到尾段才有一兩幕覺得眼濕濕那樣。


白雪雪的趙寅成 Oppa 其實不太是我的菜,但他眼神真的好利害,迷人咧!真實的趙寅成年紀 (33) 比孔孝真還要小 (34),但看起來好成熟喔~ (笑) 而且我寫的三部曲入面,我覺得論演技的話趙寅成被其他兩位演得好,這個精神分裂作家角色好高難度的說。


劇中孔孝真的衣著完全是 Fashion Icon 的打扮,作為一個醫生她也真的太時尚了!因為她的穿搭完全給迷到,除了上一篇寫指甲文的那堆戒指,還因此買了兩條穿洞牛仔褲!(*好害羞掩面速逃*) 不過人家穿好看是因為她的模特兒骨架吧!!孔孝真真的穿甚麼都超好看咧~~

但結局那集也真是敗筆,我知道韓劇流行視乎觀眾反應邊拍邊播,要劇中所有角色大團圓結局是絕對 OK,皆大歡喜。但最尾那集真的有點「死唔斷氣」之感,池海秀離韓一年 (跟《主君的太陽》結局一樣),回來之後不就大團圓了嗎?怎知道還有後續說是結婚懷孕了。你以為有了 BB 就完 ?怎麼想到之後又拍甚麼鬼掟番茄??OK 以為他掟完番茄出 End Roller 就 BBQ 跳起 Yeah,又多鬼餘補多兩分鐘兩人去行公園遇上女 Fans 具荷拉。激死!!因為這一集真的剪得好差,完全扣分呀!

美指服指一流,而且劇中的配樂選曲選得很好,最近我就經常在聽這個電視劇的 Soundtrack,尤其喜歡這首 Family of the Year 的《Hero》。(也是電影《Boyhood (港譯: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的插曲之一)

一般韓劇其實還是相對保守,床戲一定欠奉,就算親嘴也只限親嘴不來濕吻 (就是「喇舌」你也不會見到舌頭就是了),很多時候亦要去到劇集中至後段才有接吻鏡頭。但這齣劇差不多每集都有嘴戲!兩人演來也十分逼真,現實生活中有傳言說是孔孝真跟趙寅成兩人因為這齣劇而對上,各自跟原本的另一半分手。作為孔孝真的粉絲覺得如果屬實也是美事啊!

不過三部之中我個人來說仍然是最喜歡《最佳愛情》(見相關舊文),就這樣咯。

Official Site (韓文):http://program.sbs.co.kr/builder/programMainList.do?pgm_id=22000003561

延申連結 --
孔孝真三部曲 之《주군의태양 (中譯:主君的太陽)》
http://plainfaceangel.blogspot.hk/2015/03/blog-post.html

延申連結 --
孔孝真三部曲 之《최고의사랑 (中譯:最佳愛情)》
http://plainfaceangel.blogspot.hk/2015/02/blog-post_20.htm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三部曲介紹完,想看孔孝真的新作很快就會看到啦!全城韓劇迷都在期待五月於 KBS 放映的新劇《프로듀사 Producer (暫譯:製作人的那些事)》,幕前幕後都是超華麗的強勁陣容!女主角當然是孔孝真,飾演一個有十年經驗的資深強勢女製作人、音樂節目《音樂銀行》的 PD;男主角是「都敏俊C」金秀賢,這是他自《來自星星的你》之後的新作,他會演一個原想投考檢察官,後來卻因為女人加入電視台綜藝部的新人 PD,有暗戀前輩孔孝眞的戲碼。

之前也有介紹過的 濟州航空 (Jeju Air) (見相關舊文) 剛與日前宣佈金秀賢取代李敏鎬成為新一任的代言人。

車太鉉

IU

金鐘國

另一男角還有《極速緋聞》、《我的野蠻女友》的車太鉉,飾演同樣是十年年資、綜藝節目《兩日一夜》的 PD。K-POP 歌后級人馬「國民妹妹」IU 也會加盟!飾演十年資歷的人氣女歌手 Cindy (那就是她本人嘛!XD)。最新消息還有港人只愛韓綜《Running Man》的金鐘國,是他出道後的首部電視劇!同樣都是飾演一位 PD、車太鉉的後輩。

而編劇更是《來自星星的你》的朴智恩!嘩!!無得輸!!!難怪當金秀賢確認參演消息一出,他所屬的 Keyeast 娛樂股價即升 7%!不過我作為觀眾最想知的,우리(我們)孔孝真會跟誰配成一對呢?是「小鮮肉」金秀賢,還是同輩的車太鉉呢?真的讓人好期待啊!!!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