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以下好用推薦】寶島阿里山夠姜滾珠精油/DRAMM Q.16HR 持久防水眼線膠筆 @ 巴黎草莓

是這樣的,話說上月頭原本有機會去台北「趴趴走」幾天,還有品牌邀請我去參觀他們在西門的旗艦店兼且試做 Facial......但如果有看到我的 Facebook 專頁的話,都知道我出發當日遇到意外受傷,結果眼白白看著這個台灣遊的機會遛走了 ㅠㅠ,在此再次向受影響的品牌致歉。미안해~~

(照片由巴黎草莓提供)
巴黎草莓台北西門旗艦店

其中一個受影響的品牌就是專門售賣美妝精品的「巴黎草莓」,他們沒有怪我之餘還特地為我挑選了好幾件精品讓我在港試用,超級體貼!!(嗚嗚~~~ 大感動的說~~~~) 這一次要為大家介紹的都是我親身試用後覺得很好用值得推薦的單品!

首先是這個「寶島阿里山夠姜滾珠精油」(HK$65/60ml),如果妳跟我一樣也有生理痛的問題就更加要留意我以下的介紹了,也有超多的台灣部落客及明星推薦。話說我有相當嚴重的生理痛問題 (在這個 Blog 也寫過 N 篇相關題材的文章了),問題一直沒有解決,而且時好時壞。最近我試用了好幾件解決/舒緩這個問題的產品,這支滾珠精油是其中一件我覺得十分不錯用的。

名為「夠姜」主要成分當然含有生薑 (精油) 啦,相信各位女讀者都知道 M 痛的時候薑對我們的身體有多好吧!另外它還有一條根植物粹取液、茯苓植物粹取液、玫瑰花精油、薄荷精油及鼠尾草精油,全部都是對女人身體好的成分。其中較特別的「一條根」乃是台灣金門特產,可治風濕痛症。

當然除了 M 痛之外,也可舒緩放鬆身體不適,有時候對著電腦太久頸梗膊痛我也會拿這個擦一擦;因其中含有薄荷,所以一擦下去感覺會有點涼涼的,味道方面也比較像「風油精」(就是藥油啦~) 不過我覺得如果有效的話,我是不管它是甚麼味道的;如果擔心在辦公室擦了這個嗅起來會像阿嬤的話,其實只消待一下下味道就會散了可以放心。M 痛的時候我把這個滾珠精油擦在肚臍對下位置,然後再加以按摩,就會和暖起來,舒緩了之後就會比較沒那麼痛了。

詳細產品介紹:http://www.fdp.com.hk/goods.php?ac=view&name=3b027694c3a2107a29ece8d5972d807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另外一個推薦品是在巴黎草莓賣得超好的「DRAMM Q.16HR 持久防水眼線膠筆」(HK$79/1.3g),這個真的是 C/P值超高的好用單品!!



眼線筆分有兩頭,一邊是筆尖、一邊是用來擦鬆眼線的擦頭。 把筆尖用沒了的時候,雖然看起來不像一般的木(?)眼線筆,但是用一般的筆刨就可以回復筆尖狀態啦!

真人實拍,收到其中的 5 支,分別是「#01 寂靜黑」、「#02 深銀灰」、「#03 可可啡」、「#08 璀燦銀」和「#09 香檳粉」,超級好畫!!!畫的時候覺得筆尖很幼軟很順,不會有「卡到」的狀況;眼線筆賣點是持久兼防水,真人測試確實勁 Long Last 也沒有暈開,卸妝時用一般的眼唇卸妝液即何輕鬆卸除。不會暈開那怎麼又會有個用來擦鬆的擦頭?方法是只要在剛畫好的十秒內襯眼線未乾透快速擦鬆即可,可以打造最自然的煙熏眼妝。

(照片以 iPhone 6 拍攝)

【韓國實時自拍】今日出街的這個妝就是用了「#01 寂靜黑」畫上眼線,Blend 鬆;再用「#03 可可啡」畫下眼線眼尾至眼頭 2/3,Blend 鬆;最後用「#08 璀燦銀」畫眼頭做 Hightling,再稍稍 Blend 一下就是了。

(photo source from here)
全 9 色,全部都是實用色!!(不是那些甚麼藍呀綠呀怪色) 想把它們全部都搬回家喔!!

詳細產品介紹:http://www.fdp.com.hk/goods.php?ac=view&name=2266f0aaead0c43f41700df424434ed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照片由巴黎草莓提供)
巴黎草莓香港元朗

如果都對以上的產品有興趣,巴黎草莓在香港也有門市喔!分別在銅鑼灣、旺角和元朗,詳細電話地址可以看以下資料或按這裡。香港店除了台灣美妝護膚品牌之外,亦加入了不少受歡迎的日/韓/歐美美妝品牌,總會找到適合妳使用的產品啦!



巴黎草莓 銅鑼灣店
地址:銅鑼灣景隆街 6 號渣菲大廈 2 樓
電話:2892-872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12nn~9:30pm

巴黎草莓 旺角店
地址:九龍旺角彌敦道 582-592 號信和中心 8 樓 804 室
電話:2781-287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12nn~9:30pm

巴黎草莓 元朗店
地址:新界元朗青山公路 111-113 號地下 B 舖
電話:2657-2868/2657-296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11am~9:30pm

Official Site:http://www.fdp.com.hk/ (香港)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raisedeparishk?fref=ts (香港)
Official Site:https://www.fdp.com.tw/ (台灣)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dpbeauty (台灣)
Instagram:@fdparis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