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bster Bar & Grill 龍蝦吧餐廳 @ 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 Island Shangri-La Hotel

謝謝「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 Island Shangri-La Hotel」的公關邀請,去韓國前跟兩位美女去了「Lobster Bar & Grill 龍蝦吧餐廳」用膳,很開心的 Girls Night Out!來過「山卡啦酒店」 (Sorry 我是這樣稱呼這裡的) 好多次,下午茶、Happy Hour、飲宴、品牌發佈會等......但在 Lobster Bar 吃晚飯則是第一次,在這裡也作個記錄吧!


時為年初四,你以為吃西餐就不會很多人嗎?錯了,當晚還是全場滿座!下面的那張照片是待大部分客人離開後才拍的,可見識貨之人還是很多的。Shangri-La 作為本地其中一家老牌的五星酒店,多年來亦一直保持良好口碑,但較諸其他同級酒店來得低調,來這邊吃飯的客人亦可反响同樣品味,朋友說在這裡見過梁朝偉呢!

House Bread 做得好,不過這是意料中事,應該說是,我來 Shangri-La 的話我不會 expect 吃到不好吃的麵包。那個橄欖醬做的麵包卷特別好吃,令外那個芝士脆片亦不錯。


三個女人吃飯,先來一客 Seafood Platter 我們三人分,兩位用,HK$998。來龍蝦吧怎麼能不吃龍蝦,這個海鮮拼盤也包了一隻波士頓龍蝦,又有阿拉斯加蟹腳、生蠔 (Seasonal)、鮮蝦青口,四款刺身,同樣價錢質數,計計條數,跟我自己出去街市買,也差無幾,分別是這裡還有五星酒店環境 + Service。

然後我們就各自點了自己想吃的主菜,我的這個「鴨腿 Confit」是 Seasonal Menu 的 (價格不詳),現在已經沒有啦!(當日吃的時候也是 Promotion 的最後一天了) 這裡的 Duck Confit 也做得不錯,我在外邊吃飯,愛點這些「心機菜」,又要油浸慢煮又要煎封,我自己做才沒有那麼好心機呀!墊下面的薯蓉做得十分順滑,該是又加了牛奶又過了兩次簁才做到的軟滑質感吧!

甜點方面有這個「Chocolate Lava Cake 配開心果雪糕」大家 Share,不錯吃。

雪糕都是自家製,我另點了焦糖海鹽雪糕,讓我想起我在法國 Cognac 一家我很喜歡的小餐廳吃到的美味雪糕。(見相關舊文)

隨咖啡而來的 Petit Four,精美!(但我沒吃,因為很飽啦!)

這邊的座位排得有點密,如果是情侶希望多點 Privacy,或是慶祝甚麼生日紀念日的話,可嘗試訂座時要求旁邊近窗邊的桌子;晚飯時也喝了白酒和咖啡,另設加一,買單總數不知道多少錢,再次感謝酒店有關的安排。

(註:晚餐消費 A-la-Carte 頭盤約 HK$300,主菜約 HK$400~600,Pasta 類約 HK$300。)


---------------------------

Lobster Bar & Grill 龍蝦吧餐廳
地址: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 Island Shangri-La Hotel 6/F
電話:2820 8560
菜式:西式
Official Site:http://www.shangri-la.com/tc/hongkong/islandshangrila/dining/restaurants/lobster-bar-grill/
營業時間:
Dress Code:Smart Casual
Lunch:
星期一至五 12nn~3pm
星期六及日11:30am~3pm
(Last Order 時間為2:30pm)
Dinner:6:30pm~11pm (Last Order 時間為10:30pm)
Cocktails:
星期日至星期四 3pm~1am
星期五、六及公眾假期前夕 3pm~2am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