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 shu uemura 限量版 shu:palette 16色眼影盤

其實我應該一早寫的,不過早寫與遲寫分別不大,反正這個植村秀 shu uemura 限量版 shu:palette 16 色眼影盤我到手時早就全數售罄,因為全香港就只有 800 件!(不要誤會啦,公關姐姐很早就把它寄了給我,但因為我前一陣子不在港,回到香港的時候才收到這個禮物啊~) 絕對是我近來收到最喜歡的禮物之一,感謝啦~

官方照參巧眼影眼色,比較準確,我拍的照片嚴重偏黃!XD


怎麼買?於植村秀指定門市購買任何產品,即可以 HK$780 換購。如果有幸買到的話真的要恭喜你,我覺得這個 shu:palette 是史上最超值的眼影盤!首先全部都是超實用的大地色/裸色系,一個怪色都沒有,全部都能用上不浪費,很讚。然後就是各位都知道他們家的眼影超好用 (N 次在我的 Blog 裡面推介他們的眼影),但價格不便宜,如果獨立買 16 色的話,價值 HK$2,800!現在是直接省了 HK$2,100!!

假如看完這篇文給燒到很心動.....我還是得說聲抱歉,這個已經全數售罄啦!:p

Facebook 專頁 (香港):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碎碎唸】話說我的梳妝桌實在越來越擠!(梳妝桌是我利用存紅酒木盒子的 DIY,詳情可以看相關舊文) 看來要想想方法怎麼向高空發展了!話說,不知不覺間原來也在這裡住了 4 年了!!(嗚哇~~自己搬出來住也踏入第 12 個年頭了!) 很多的家俱電器也開始舊了/壞了想要換,要再努力一點賺錢才行啊!!!화이팅! 화이팅! ㅠㅠ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