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show路訊網專欄更新:《$5 男人投資組合》

原文連結:http://www.roadshow.hk/blog-spotting/humans/entry/5-7.html

《$5 男人投資組合》


在網上看到一張好有趣的圖片分享,圖片上問的問題是:(原圖是英文)

Ladies, you have $5 to build your ideal man……

女士們,假如妳有 $5 資金,妳會如何分配投資,建立心目中的理想男人?

1. Good Looking 靚仔 $3
2. Funny 好玩 $1
3. Smart 醒目 $1
4. Great in Bed 床技一流 $2
5. Faithful 忠誠 $3
6. Wealthy 有錢 $3
7. No Kids 無兒女 $1
8. Tall 高大 $1
9. Great Body 好身材 $2
10. Romantic 浪漫 $2

人人都想要個又高大又靚仔又有錢又專一的好男人,不過這種好男人只存在在韓劇裡面。「靚仔」和「有錢」是很多女人夢寐以求的,都值 $3,「忠誠」對一段關係來說也很重要,所以同樣都值 $3;之不過大多數時間有錢同時就不會靚仔,又或者靚仔同時又不會忠誠 (但不代表不靚仔的就會忠誠),在路上看到開著貴價跑車的,十之八九都是變成大肚腩的禿頭中佬,妳估妳會見到李敏鎬 Oppa?又靚仔又有錢又好玩又醒目更不可能忠誠,妳天天看報紙娛樂版,那個靚仔有型有多金的權力人士,大婆二奶同時大肚爭風呷醋,外面還有個甚麼奀星散餐,You See!這就是男人了。

至於好身材、浪漫都較次要就值 $2,但我覺得浪漫其實和情趣掛勾,所以會否投資 $1 的「好玩」或者 $1「醒目」更划算呢?而且 $1 的「醒目」他日亦有可能變成 $3 的有錢啊!有趣的是「無兒女」都值 $1,確實做人後母甚艱難,但相對起與人家的子女相處,如果這 $1 換成是「容易相處的奶奶」會否更值得投資?

值 $1 的「高大」這回事則鹹魚青菜各有所愛,亦是以上所有條件之中最難得到的 (你可以讓一個不浪漫的男人學懂浪漫,但你沒有方法讓 165cm 的男人變成 185cm) (就算韓國的整容技術也整不來 XD),雖則高大男人確實有台型,不過身高不代表一切,能待妳好的還是比較重要吧!最後,我懷疑又有幾多女人敢公開講值 $2 的「床技」其實都好緊要呢?這個嘛,難怪會有不少人都收起「私己錢」外出用餐了……嘿嘿嘿……

不過我覺得這個投資組合應該最能反映刻下你最需要的是甚麼,又或者應該說是妳認為妳的另一半欠缺甚麼。妳呢,妳又會怎樣投資妳的心目中理想男人啊?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