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 day

我也過了很愜意的一天呢~ ^^

星期五

9pm 人家在上班,我在睡大懶覺。放假中。

11am 起床。做家務 / 上網睇報紙。

1pm 出門。

2pm 吃了我很喜歡的一家車仔麵。這家在尖東的叫靚靚車仔麵的店,據說是很有名。牆上都是明星跟店員的(陳年)合照,光是任達華的就有四張(means 來了四次)。車仔麵只能說做的一般,但是它的炸大腸真的是全港最好吃!!!配酸梅醬是錦上添花,好此道者MUST TRY!!!另一名物蘿蔔也確然很清甜無渣,只是其他的車仔送就很不濟了。4送車仔麵買單 $35,連有點焦味的冷豆漿一杯。

就是這個炸大腸 ($8)

3pm 去了九龍酒店訂了迷你酥皮奶皇月餅($138@),比半島便宜。一盒給我媽,一盒給未來奶奶。另,我不明白為甚麼閒日下午3pm去買月餅也要排長龍囉~

4pm 獨自逛街shopping,又買了一對耳環。(該是本月第四對了......)

4.30pm 在新港地底那個不知名 up-dup 商場仔 (好像叫 VIM??) 亂逛。忽然有個印巴藉男人跟我擦身而過 (約2個身位),說:「You are lucky。」然後自己走開!!!我當下當然是摸不著頭腦啦,唯有繼續亂逛。怎料又撞到那個印巴藉男人!(都怪商場太小) 這一次他是刻意的走過來,然後跟我說:「 You are very lucky!」又自顧自的行開了!!!!!!

我當下的反應是說了一句:「Thank You。」囉~ 唔係點呀??



我就是喝著這滿記的合桃杏仁茶($18)遇上怪事...

5pm 繼續是不停的逛街和shopping。在新港 I.T sale shop 尋寶,居然真的尋到筍o野!!!很 lucky。 :D 早前在 ZZ Blog 看到法國 designer Jerome Dreyfuss (讀音 Je-home-J-Fu,er......咁上o下啦o下,有錯請指正) 的手袋,一看之下,不得了!!!立即迷上!

哈!!!!我竟然在 sale shop 找到個 2006 S/S 的手袋,這個名字叫 RAOUL 的手袋,原價 $4999 (online買更貴,折合港銀要 $5100) 3折!!!!即只需 $1500 !!!!!便抱得心頭好回家!更 lucky 的是,竟然有 last stock 的新貨!!不用買 display ,開心得我~~~~

全真羊皮非常靚仔有型!



就是這個包包了唷~ 可以放得下隨身雜物,包括大大個化妝袋/銀包/鎖匙/紙巾/手提電話......(我拍的照太衰,Canon 機偏紅,再加上我的家燈光好黃!好乞人憎!所以那照片還是收起好了) 真身顏色就是這樣的。

Jerome Dreyfuss official site:http://www.jerome-dreyfuss.com

5.30pm 終於停手!!去了PageOne打書釘 :p

6.45pm 男友放工來找我吃飯。因為太累,去了附近 LCX 的魚一丁啦~ 男友竟然沒罵我亂花錢,果然 lucky :p



牛井,不知怎的,我覺得吉野家 $20 碗的比這個美味多了啊......當然牛肉是這裡取勝,分量大,可供 2-3 人享用。



雞肉土豆芝士燒,熱辣辣的一道菜式,只嫌燒汁灑的不夠均勻,好些雞塊也沒沾到醬汁。味道不錯,雞塊下面的土豆片尤其好吃。



天婦羅盛合,有蝦,魷魚件,三文魚塊,日本南瓜件,茄子。炸漿太厚了一點,不過我心情很好,吃的很快樂。

點的不多,但吃的很飽。買單只是 $220,還送了我們 $50 coupon!

8.30pm 晚飯完畢坐船到中環吃了我的最愛 XTC pistachio + chocolate gelato ($25)



還盛得滿滿的啊~

回家後看了 VCD,就完結了我 lucky 的一天了!嘻嘻~

--------------

靚靚車仔麵
地址:尖沙咀新文華中心22號地下
電話:2369 1029
菜式:港式

滿記甜品
地址:尖沙咀新港中心地庫Citysuper Cooked Deli
電話:TBC
菜式:港式

魚一丁刺身居酒屋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第3層OT308號舖 (LCX內)
電話:2957 8909
菜式:日本
冬冬 說...

嘩!!! 妳好幸運呀!!! 如我能三折買到心頭好袋袋﹐我會開心到成晚攬住個袋黎訓呀~~~ 呵呵呵呵~~~

kiki 說...

剛剛逛到你的網站..
便想介紹你食米線..
呵呵..
其實靚靚隔離那間美味軒的酸辣米線..
又平又大碗..
單併$18..雙併都係$23..
超級好料...
他的煎壤3寶..
比外面的大1陪...
但當魚肉放到湯裏的時候就比較差了..
希望我的介紹會讓你有驚喜...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