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 T

這 weekend 都沒有減肥,男友難得有空相陪嘛,拼死 (誇張了點) 也要吃啊!我絕對明白跟一個「這也不吃,哪也不吃」的女人吃飯是很大剎風景的一回事。

週六比較過份,吃完了澳洲牛奶公司之後又吃了兩次下午茶。@@



首先在朗豪坊的 PCC 喝了一杯胖得不得了而且很苦的 mocha chilino grande,雖然我已經點了 low carb. 但我仍然相信 low 不到哪裡去,男友在我推薦下喝了一杯 berry freezy grande,我還點了一小件鳳梨 lamington,這個比星巴克的好吃和大一點(當然也貴一點)。

買單已經要 $70 多塊了。

---------------

晚上到男友家去晚飯,先在新城市逛了逛,走的太累,又去了吃下午茶。 :p 在連城有一層有好多食店,就隨便的挑了 Stage Cafe 就進。



日式炸雞海撒沙律,雞沒有想像中的乾,沙律汁也下的太多了點,但味道挺不錯,而且份量相當大。



墨魚餅配辣味薯格,男友點的,墨魚餅和薯格當然只是雪藏貨色,不過賣相還不錯就是了。

每個下午茶餐才 $20 多塊,還有一杯飲料,而且可以抽煙。雖然環境比較暗,不過我覺得挺 OK 啊。

---------------

Pacific Coffee Company
地址: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L4-13鋪
電話:
3514 4161
菜式:西式 / coffee shop

Stage Cafe
地址:沙田連城廣場
電話:TBC
菜式:西式
KFChow.com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素顏天使 說...

請勿賣廣告.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