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


手頭上有兩張 UA 院線的 coupon,星期五到期,我猛翻 cityline -- 完全沒有我想看的《魔間迷宮 Pan's Labyrinth》。慘。就挑了次選《300》和男友入場。

事實上,開首吸引我的是海報上那句「壯志 飢餐 地獄血」(取自岳飛《滿江紅》一詞中的『壯志飢餐胡虜肉』),七個字已交代了整部戲的撮要,好勁!!!!!我要給這 tagline 10 顆星星。港片名譯作《戰狼300》,這「戰狼」二字十分「法國大餐」。

可能因為選了個較晚的場次,也可能是我太累,電影開首的15-30分鐘,我是在半睡半醒中看戲的,literally。那些不斷的「史詩式」對話片段,真的太「史詩」,我一個字也聽不進耳。後來打仗的時候就很精神了,戰事的片段拍的很壯烈,節奏明快,也很拍得出那種很男人之間的熱血。


電影的 CG / 人設 / 美術指導是無懈可擊的。片中女性的服裝不知何故令我想起 Ralph Lauren 的夏衣,但很大可能只因為那些 sun tanned 的健美肌膚,配上曳地長擺白裙。對於一個膚淺的女人如我,《300》最好看的地方當然是 300 軍隊內,每一個士兵都擁有如在 Calvin Klein 內褲廣告才會出現的標準男模身型吧!!我最喜歡將軍的兒子,好俊俏的臉。

6-pack 呀大哥!!!你認識幾多個男人真的有這美好身段呢?嘁!!加起來還沒有5個手指吧!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