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小廚


昨晚到北角辦點事,完事後,本打算到阿鴻小吃買麻醬鴨舌邊看《Prison Break》邊吃,竟然湊巧遇著人家週休日,沒法啦,唯有湊合湊合的去勝利小廚買個海南雞飯外帶回家吃。

我幾年前吃過其何文田的分店,老實說,印像甚差,特別是它的「財大氣粗唔憂做」服務。這一次我再來買只是看看我會不會是冤枉了它,好歹也要給人家一個機會嘛~

一個泰式的海南雞飯,除了油飯和雞塊,附了湯,醬油和泰式的酸辣汁。雞塊是無骨的,不過又已經好多店都在做無骨雞,這個不是賣點,雞味不算突出,中規中矩。油飯,好大的一盒,有兩個碗的份量,可惜光是得個大字也是徒然,完全是沒有油飯應有的香味,那個黃色黃得像是色素。湯,是普通的中式老火湯,我有點介意為甚麼不是雞雜煲的那種雞湯。醬油不是濃稠的黑醬油,味道比較淡,可能是店家自己調的?跟雞塊也不搭。

門外有些名貴房車停泊,好些人專程來吃,我百思不得其解,又是名大於實的一家店。

買單 $39,因為是外賣要加 $1。

---------

勝利小廚
地址:北角和富道124號地下
電話:2566 9938
菜式:港式
咪嘈 說...

唔知喺未上次餓呢,響勝利道果間食,覺得好味到暈。。。。。

素顏天使 說...

魚 > 人人口味唔同 je, 又或者果次佢真係好食o掛~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