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宿情人

好多外國的女藝人都有出產自己的品牌,不數 crossover 系列的,譬如 Jennifer Lopez 就有出產成衣香水,Sarah Jessica Parker,Paris Hilton 和 Britney Spears 也有香水系列。掛個名就有錢收,錢真好賺。


剛成了一子之母的 Gwen Stefani 也出產了自己的品牌,名為 Harajuku Lovers,就是食她的那一首大熱歌《Harajuku Girls》的水。說是品牌的設計師,當然也只是掛個名的推銷技。



「原宿情人」除了女裝以外,還有男裝,內衣和童裝甚至嬰兒服,不曉得它的 official online store 發生何事就是走不進去,但從我之前在雜誌看到的照來說,女裝的設計其醜無比,我甚至覺得可以用上驚嚇這個字眼,想走「偽日本街牌」的路線,但設計又不及人家細緻,那些 illustration 非常粗枝大葉,男裝情況一樣。不過騙騙鬼佬還可以的吧?


倒是嬰兒服看來也真的幾卡娃o依,但我是見到甚麼嬰兒服也會大喊好可愛的人,所以很明顯是不大中肯的。價錢方面跟 Juicy Couture 差不多,嬰兒服的話一件連身衣要約 USD$30,好貴呀。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