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NOT A Plastic bag


(photos source from the bag forum)

Anya Hindmarch 最新搞作,是跟環保團體「We are What We Do」合作推出全棉製環保袋 (相關網頁)。袋上印有「I'm NOT A Plastic Bag」字樣宣傳環保信息。不是說笑,我真的覺得個袋其實都幾好樣,絕對不是那種超市貨色,價錢平只售約HKD$75一個!!你無眼花啊~ HKD$75 就可以擁有一個 Anya Hindmarch 了!


Super model Lily Cole (photos source from the bag forum)

這樣吸引的條件,再加上大量明星名人身體力行一人挽一個去街街,例如有 Keira Knightly,Lily Allen,Lily Cole,Erin O'Connor 等等,《VOUGE》的編緝更把這個袋挽去出席 Oscar 用,這個袋的首一千個已賣斷!ebay 炒至 HKD$2000 都有人搶住買。「WAWWD」的網站本於今日(21 March)再次公開發售,但因為太多人湧上去,連人家的server也給塞壞了!現正全力搶修中。不過各位如果不怕等,香港專門店會於六月有售。(後按:最新消息為網上訂購已截止登記電郵。)

有沒有在英國的好心人,可以替我去 Dover 走一趟買個給我喔? (後按:文章寫後的第二天已逼了某名心地好的友人替我去 Sainsbury's 四月尾再推出時排隊買,先謝過,希望到時候會買到啦~) (又,Sainsbury's 為當地一家大型連瑣超市。)

再按,暑假時將會推出別注色新版。
匿名 說...

Have a bag in Yahoo auction now showing, SELLING PRICE $1,388?!
OH MY GOD!
What a stupid bag only in 5 euro dollars!

素顏天使 說...

someone known you in other stupid site > 袋本身唔 stupid, stupid o既只係已高價購入佢, 違反o左個袋想帶出環保信息原意o既人.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