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禮



上次寫了我想要小鳥形狀「圖案 chop chop 機」(名字是我亂改的)之後 (相關舊文),得到不少的讀友留言,包括提供購買地點和說要寄給我,先在此再次感謝各位。不過該文寫了沒幾日後我在銅鑼灣 Sogo 附近的 2% 側,竟然就見到有個小檔賣這些圖案機!花款超多,但唯獨是無我想要的小鳥。最搞笑是我問老闆有無小鳥圖案,他找來鴨子!公雞!!甚至剁木鳥給我!!!但就是沒有小鳥。唉~ 最後買下了深藍色那個白鴿圖案,聊勝於冇,好像是HKD$12。我想要的是 sparrow,不是 dove 啊~ T_T

旁邊淺藍色和紅色那個則是 Q 小姐送我的小禮物,是較重身和鋒利的貴價版呀,謝謝妳呢。 :)

***********



不時也有跟身在加拿大的讀友 K 小姐電郵聯絡,都是胡扯生活之類的瑣事。今天收到她寄給我的聖誕禮物,原來是支 GLYSOMED hand cream 呢!帶點清幽的花香,很少女feel。K 說這 hand cream 在加拿大天寒地凍又乾燥時使用,也覺得很滋潤。我剛才使用了一次,確實很不錯,潤而不膩。謝謝妳啊!~ (唉~ 我知道郵費跟這個都差不多價錢了!)

***********



最後這個則是略滔男友的光,是他的友人在新加坡帶回來給他的手信,很有名的亞坤咖央醬 (Ya Kun Kaya Toast)。看別人寫的遊誌都會提到這是到當地必吃之一,味道方面很有蛋香和斑蘭葉獨有的香味,我買了 Panash 的「超熟」方包做吐司給男友當下午茶,有興趣的可以去他們的 official site 看一下資料。
匿名 說...

woa.... so nice wor~~ hehe
then do you still the punches that i got for you? i think the ones i got is alot prettier ga... ^^ let me know if you want it or not la... i got dove and sparrow for you

素顏天使 說...

littleman > yes ar I still want the sparrow cuz I didn't get any of it yet. :(

匿名 說...

GLYSOMED hand cream 香港Log-on現已有售。

小坤 說...

亞坤咖央正!

咖央跟油炸鬼重好食過跟多士!

匿名 說...

我上2 個星期響渣甸坊條巷仔見到, 仲買左個﹗就係得鴿子同鴨仔...無你想要果款

KKdance 說...

你收到就好了^.^ 之前還擔心會寄失呢, 很高興你喜歡呢~ :)

匿名 說...

ok... but you want the dove or not? if not then i would return it... the pic that i posted on face books was the dove punch ar...

素顏天使 說...

littleman > I want the sparrow one ar, I got the dove already, so maybe you can keep it? :)

匿名 說...

alright.... no problem~~

匿名 說...

支 hand cream 真係非常十分極之好用
之前我返加拿大都買左
我個 fd 仲癲到買左十支送人!!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