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之好

週四晚做完了指甲,男友忙著考試溫書,我百無聊賴。打給我的好友 J 先生,本想找他一塊兒去看《神探》(我!還!未!看!!),原來 J 約了他的朋友去飲酒,於是無聊的我就在完全沒有問 要到哪裡喝/跟誰喝之下跟他們一塊兒喝酒去。



因為 J 約了朋友旺角等,又因為不太餓的關係,所以我就提議去極之好吃炒丁 (致海外讀友:「炒丁」即是炒出前一丁即食麵,還分有乾炒/濕炒)。坐下來了之後我卻又不想吃炒丁了,我和 J 都點了車仔麵,結果,我很後悔,唉。

傳說中本來做車仔麵起家的極之好,因為發明了炒丁之後才出名的。所以我去過極之好很多次,吃的都是炒丁,心想你們本來幹的就是車仔麵,那麼也應該比炒丁做得更好才對吧!

結果這個車仔麵,除了豆辦醬的味道我甚麼都吃不出來,材料選擇也超少又偏貴。點了煎魚腐、紅腸、牛蒡(是內臟不是植物)、午餐肉還有時菜,全都泡得鬆散散的模樣。

再加一杯凍檸茶,買單光我這一碗麵加飲料已經要 HKD$49 了!嘩!這是甚麼世界呀!!

結論是,極之好的車仔麵極之不好,還是吃炒丁最穩陣囉!

-------------

極之好粥麵茶餐廳
地址:旺角豉油街 21 號 C 地下
電話:2780 2629
菜式:港式
匿名 說...

係旺角吃車仔麵, 我會到好景對面嗰間。

塞米一條揚陸轟炸機 說...

但係賣相唔似你講得咁差咁既?

我又記錯左啦,旺角果間大大碗好好食既車仔麵 / 米線係邊一間話?

素顏天使 說...

Aska > 檔口定係舖頭? 有無名 pls?

塞米一條揚陸轟炸機 > 1) 我影得佢好左. 2) 唔知.

匿名 說...

街邊檔車仔麵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7194&district_id=99&inputcategory=caddr&inputstr=%AA%E1%B6%E9%B5%F3&submit=%B7j%B4M&page=2&page=3&page=4&amenity_id=&dishes_id=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