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餅店

有長期看我 blog 的讀友,還有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很喜歡港式的老食品。當是保護文物也好,是我自己嘴饞也好,有機會的話,我就想要去試。可能那些老式食品都很簡單,不是甚麼珍餿佳餚。可是對我來說,能夠有機會吃到這些食物,都是個很珍貴體驗。也可能你會覺得我這樣說有點誇張,不過如果不去光顧這些店的話,等它關了門才去回憶,那就太可惜了。



這家於銅鑼灣的丹麥餅店,最有名就是它的熱狗(HKD$6@)了。只是同樣都是港式熱狗,我覺得跟同樣有名的永樂園還差了一點。可能跟這裡用的只是普通的雞肉香腸,還有應該是沒有特別調製的沙律醬 (卡夫奇妙醬?) 有關吧!不過看著一根又一根的雞肉腸在熱滾筒上烤熟,感覺也挺有趣。唯一勝過永樂園的地方,是它們做的熱狗包較軟熟。這裡是自設餅房,麵包全都是自家製,我和男友一人買一個,另外男友加點了一杯熱奶茶,比較意想不到是它的熱奶茶很好喝!!很濃滑的絲襪奶茶 (HKD$8)。



也聽說它的豬扒包,還有魚柳包也蠻好吃。但看來,都是吃回憶多於吃味道對吧!

----------

丹麥餅店
地址:銅鑼灣禮頓道106號地下
電話:2576 7353
菜式:港式
C.Abaddon 說...

幫趁左廿幾年 
魚柳包同熱奶茶至正! :P

eu 說...

咁岩, 我都幫趁左廿幾年wor, 最愛熱狗&炸雞比, yummy!

匿名 說...

use to buy takeaway there once every few days when i was still in secondary school. their hamburgers and pork buns are some of the best in town. french fries also not bad ga.

匿名 說...

有冇試過勝利道既德國熱狗,
幾好食嫁,
嗰到d薯蓉都好好食

匿名 說...

I studied in St. Mary's ages ago so I used to buy the lunch there, so memorable and still remember the tasty foods there, 即叫即做!!

素顏天使 說...

匿名 > 我甚少去到果頭, 有機會試下 :)

Old Cake 說...

嘩! 乜丹麥仲响度呀? 我以前讀中學時常常幫襯佢架. 有+六年冇去過囉! 佢哋D薯條同炸豬扒包好正架. 今次返到香港都要去食番次先得!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